2006-07-29 16:10:03陳頑皮 ♥

今天我跟媽媽企.......台北??

今  天  媽  媽  說  要  企  台  北  幫 外 婆 跟


她 斗 可 人 買  《藥  頭 阿》台 語 @@


我  說  我  要  尼  企  ﹋ ×


媽  媽  竟  然  說  :  好  阿 ¢


我  揪  跟  媽  媽  出  門  囉 !!


媽  媽  騎  到  半  路  揪  跟  我  說  


:  尼  外  婆  說  要  跟  我  企 ×


媽  媽  說  帶  外  婆  太  麻  煩  囉!!


所  以  只  帶  我  企  沒  帶  外  婆  企  ※


到  ㄌ  那  邊  非  常  斗  熱  ..


媽  媽  跟  我  說  今  天  斗  天  氣  怎  麼  

那  ㄇ  熱  呀  !!..我  說  對  呀  @@


媽  媽  揪  不  知  道  怎  ㄇ  走 ↗


隨  便  繞  繞  揪  到  ㄌ  耶  !!


我  跟  媽  媽  說  等  等  快  回  去  斗  時


候  揪  可  以  吹  冷  氣  ㄌ  ..   


今  天  是  神  ㄇ  天  氣  呀  !!!


熱  死  我  ㄌ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