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9:51:47娥英 ★

-/-

因為你跟我說了很多 ..
讓我知道你的情境`
看你打的那些 !!!!
才知道自己多麼的幼稚
又很無聊 ~~~

-/-
我不想讓你難過
也不想讓你擔心我 ~
我很開心有你 `
慢慢感受到你對我的付出
我也想對你付出 ...
對你得付出就是
不讓你擔心
不讓你難過
不讓你哭 ^^
我很笨 `
我不知道怎麼做........................
有你的這些日子
讓我深深得感受到
一種被關心`
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 !!!!!!!

說永遠太搖遠
我不喜歡說 ..
但我會愛你愛很久很久`
寶貝 ~~
答應我 ..
不要輕易離開我?
除非我們有一天
真的對對方都沒那種心動得感覺了
否則不要輕易放開對方好麻?


你知道麻?
當你跟我說
我會是你得新娘子時
我好開心
也很感動`
也很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 0.0
你真的會娶我麻?


我 ..
有時候很任性
也很愛生氣
謝謝你一直包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