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18:06娥英 ★

☞ 麗婷點名 ˇ

[[ 點名說明 ]];


被點名的人呢~請把這篇複製下來,貼於你的網誌把答案用掉填你的答案,


並在最後自己出個題目,你還要點名10個人,用留言版點名說他被點名,


請他去你網誌複製這篇XD~!!加油哩!


[[Q]] 你叫什麼名子?


[[A]] 葡萄


[[Q]] 你有喜歡的人嗎?


[[A]] 當然有啊


[[Q]] 他叫什麼外號?


[[A]] 秘密



[[Q]] 當妳發現你愛上別人時,妳會怎麼跟妳男(女)朋友說?! 


[[A]] 我喜歡上別人了



[[Q]] 當妳發現妳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妳的男(女)朋友妳會怎做?!


[[A]] 一起競爭


[[Q]] 當你發現妳男(女)朋友,愛上了你朋友你會怎做?!


[[A]] 退一步


[[Q]] 當妳失去妳的男(女)朋友妳會怎做?!


[[A]] 哭 . 忍受沒有他的日子


[[Q]] 看到朋友被打,妳會怎麼做?!


[[A]] 幫他


[[Q]] 妳覺得哪種男生最有魅力?!


[[A]] 只要真心就很有魅力


[[Q]] 當妳發現妳是別人的第3者妳會?!


[[A]] 看他要誰粑



[[Q]] 妳前男友(女友)跟他女友(男友)在妳面前舌吻妳會?!


[[A]] 幹麻要怎樣啊 . 過去了 ˊˋ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不認同 . 不可能的任務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大正咩一枚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問清楚啊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
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阿災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快點走 . 不想被他看到我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我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不顧一切啊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說了 . 只會讓我自己痛苦 . 不如不要說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因為相愛啊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阿災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痛k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是一種心理作用拔 . 心靈的安慰 .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都好 . 只要真心愛我就好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啊 [ 廢話 ]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真心愛我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說出來比較好是沒有錯 但旁人會覺得煩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因為 . 你對他會有一種依賴


[[Q]] 你覺的情人和朋友哪個重要!?


[[A]] 目前是朋友


[[Q]] 傳這個給你,會不會很想打我?


[[A]] 不會啊 . 因為整個就是棒


[[Q]] 愛 - 是自私的嗎 ? 你懂得愛嗎 ?


[[A]] 我不懂 . 但是我只知道 愛一個人是枚有對跟錯的


[[Q]] 你的簡訊夾裡目前總共有多少封訊息 ?


[[A]] 刪光光了


[[Q]] 為什麼說要忘記卻都做不到?


[[A]] 因為還眷戀啊


[[Q]]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阿來?


[[A]] who





[[Q]] 為什麼雞雞沒救了?


[[A]] i dont know



[[Q]] 為什麼肯德基是爺爺,麥當勞是叔叔?


[[A]] 阿災


請你開始點名:

1.流氓
2.韭菜
3.馨慈
4.小怪
5.呆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