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43:44小勳ˇ

無聊的一天



(我要努力向上,不要往下滑 哈哈 ^ ^ Ya)


今天好無聊

去學校都在睡覺

睡到腳都麻掉了 走路好像跛腳= =

哈哈 ~

今天综合課很好玩 ~

一整天都很開心 ^^

童軍課也很好玩 ~

呼 ~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哈哈哈

放學還去吃蚵仔麵線

吃到快撐死 ~~


希望趕快放假!!

這種天氣還去上課~~""~~ 熱死了

穿四件衣服還是很冷 天ㄚ

我的抵抗力越來越差了 !!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天天打掃房間 ~ 哈哈

我變乖了耶:P

開心~

如果菸戒掉的話就更好了^ ^

藝術科 汽修科 美容美髮科

我該選哪一個勒ˊˋ

能仁 喬治 莊敬

我又該選哪一間呢ˊˋ


真傷腦筋 ˊˋ


老師教我美髮 啊Sir 叫我汽修

唉唷 ~ 哪個好辣


今天想到頭快爆炸了

真是的!

上一篇:Happy !

下一篇:拍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