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08:45:54彬果

想要~

這段情感中~

我有我想要的~

在彼此的關係中~

你想要的~我都盡力的去配合~

可是~你真知道我心所想要的嗎?

很多事情~我提出來~

得到的是你直接的否決~

總是告訴我~不要~不想~...

為什麼~你總不能配合我一下~

這方面~我覺得你有些以自己為中心~

或著~你只在意別人眼光~很蠢~很呆~

我好希望~當我說玩什麼遊戲時~

你能跟我說你也要參加~

當我希望做哪些事情時~你願意何我參與~

不想每次都是我自己玩~自己做~

2人在一起~未何總是各做各的~

你喜歡的事物~我陪你去玩去去做~

但我喜歡的呢?

說這麼多~我只想說~

很多的事情~我是多麼的希望我們可以依起去做~

這陣子~你真的對我潑了很多的冷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