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12:22:09彬果

最近~

 

 

最近的我們~感覺變了調~

發現彼此真的很不一樣~

是否感到難適應~

我真的很想好想知道~

什麼是你所想要的~

我只知道~婐只想每天看見開心的你~

對於你對我的提醒~請給我些時間~我會好好去進步

對於你~我學習適應你的獨特~

因我相信~如果~我們很像~

哪是不適遇到問題~我們會依起無法解決

而我們不ㄧ樣~是不是愈到問題時我們能彼此扶持 =)

我只想說~聽你昨天說你好累~我的心很傷心~難過~

跟你在一起~我只想每天都讓你開心~

幸福~

不論前方的路有多難走~

我直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不要放棄~ 好不好~ Dear如~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