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0:15:38謝小幽 xD

可悲

我說李佳蓉

你這樣也太可悲了拔

我都給你一次機會了

何必搞到這個地步

我說過

不是ㄙㄟˋ你就能解決這件事

就算

打了又如何

你是真的想死喔

我沒看過有人被嗆這麼邱

你懂麻

被企鵝打

因為妳騙人

什麼車隊

唬人阿

笑死人

你騙一一八騙的太爽盃

那一下是看不下去你懂?!

你的態度

讓我也想打你

我也很火拉

我是看人多

我給你面子拉

不然

我的力道

一定是奶茶的兩倍以上了

最後聽奶茶講

你對小瑞那樣

讓我很後悔沒打你懂?!

真他媽的犯賤者甚繁

 

 

 

 

 

 

 

 


 

----------------------- THE END -----------------------

上一篇:我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