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3:07:47謝小幽 xD

花與蝴蝶之小夜曲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著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美

如果把這全世界

全部交給我手中

看我將夜晚宴會

變成夢幻美麗舞會

來跳舞快跳吧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看天空的下弦月

變成豎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鈴聲搖曳的響著

伴奏這美妙笛聲

神秘的音色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賜給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輕飄飄柔飄飄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就讓你的氣息停止

完全地無法呼吸吧

永遠美麗地綻放

停住時間的鐘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賜給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金色的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幻一場

來跳舞快跳吧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耀的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美

輕飄飄柔飄飄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金色的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幻一場

來跳舞快跳吧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下一篇:Beautiful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