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1:11:59娃娃♥

我ˇ 回來囉!!

對呀!!! 我ˇ回來囉。。。
 真的的剌ˋ 
又不是個白痴!! 
不需要因為一件事情 把自己搞的這麼蠢ˇ
你們說是不是!?
 現在。。。。
該說是看破了!? 還是只是在安慰自己ˇ
星期五ˇ那天 早上ˋ 有一個女孩
和我提起了你ˇ。。。。。
頓時!! 無言ˊ 淡淡回了一句。。。
  妳說甚麼!? 那個人我不認識ˋ
  所以以後有關他的事 我不想聽>   <
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好笑ˋ 回想起來
我也真的是夠酷ˋ 果然ˊ又回到去年的那一段時間了
   朋友們努力的再幫我ˇ
我總是  低著頭說 沒事!!!!
 妳們也知道。。。。。
   這就是我的風格呀!!! 對吧!?
若不這樣ˋ 我就不是高羽柔辣ˋ
  嘿嘿嘿嘿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我會學著如何去破關  因為 破了這關
或許ˇ 下一關就是我所期待的終點了。。。。。。。。。
  Game over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