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19:50雞蛋!!

單純!! [就是這樣*]

跟阿鑌真的沒有什麼!!

就真的是在"玩"!!

他沒有在故意些什麼!!

我們兩個就是單純的在玩!!

或許這樣說,你們不會相信!!

但是知道的人一定會相信!!

跟阿鑌,就是談的來!!

他會跟我說心事!!

他會把心裡的想法告訴我!!

我就是他的聽眾!!

我就安慰他,叫他不要亂想!!

不然,誰要去關心阿鑌啊?!

好像,沒有人去聽過他的心事!!

好像,沒有人去聽過他的想法!!

對,或許是阿鑌他自己都不說!!

但是說了,你們又會說他"幼稚"!!

又會說他像"像女孩子"!!

如果是這樣,他當然不會說啊!!

要是我,我也不會說!!

也想想阿鑌的感受吧!!

要他不去亂想,要他心情好!!

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