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33:00★ 穎匠┐* 空葆♥↗°

為什麼會這樣_♥ 186  604


當昨天的事過了之後,
為什麼最後才跟我講原因"
害我差點和他吵架 ..+ 
你知道麻 ,
昨天我好不捨
好難過 , 心也很痛 "
你和我差點誤會他們 ,


















昨天,哭了一夜 ﹏






















講電話時,顧做堅強 ∕∕
是阿,好傻。



是阿,你的確沒有隱瞞我,
是我聽了他的話,而選擇﹌沒相信你。
那時 ﹌ 我什麼也聽不下去ˇ
一心只想著 ﹌ 他跟我講的那件事!
他的以為 ﹌ 害我心碎。
他的以為 ﹌ 害我難過。














































        對不起。
    當時、 什麼也沒辦法聽*
      怪我也好,罵我也好;
        回到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