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7:47:50【 緹珼琋…♥ ◦

庫洛魔法使同人文…外傳小品(雜)

第一話:相思樹下

那天夜裡,小櫻獨自一個人在窗戶旁,想著那天小狼對她說的每一句話…..。

可魯在一旁嘮叨的說:「小櫻,明天妳還要上學,要早點休息啊!真搞不懂,自從從香港回來後,常常一個人傻笑發呆,妳在香港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小櫻:「沒….沒有什麼啦!可魯你不用擔心。我早點休息就是。」

到了床上,小櫻還是忍不住想起上個禮拜的事情。上個禮拜,正值寒假結束前,小櫻全家人想乘寒假結束前,安排到國外的旅遊。當藤隆(小櫻的爸爸)詢問大家的意見時。桃矢知道小櫻的想法,還故意的說:「去哪裡都行,就是不想去香港。」

小櫻一副翻白眼的看著桃矢:「哥,香港哪裡不好啊?香港有很多小吃、很多熱鬧的夜市,是好玩的地方呢!」

桃矢:「是嗎?我看妳根本不是想去玩吧!只是想把香港的東西通通塞進嘴巴裡頭,畢竟是怪獸嘛!」

「可惡,你又罵我怪獸了。」小櫻踢了桃矢一腳。

藤隆:「小櫻,妳真的想去香港嗎?」

小櫻:「小櫻有些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於是他們全家就一同前往香港。那時正值冬天,香港到處都是穿著厚衣服的人們。一到香港,小櫻很興奮,雖然這不是她第一次來香港,到一想到出發前,她爸爸答應她,全家可以去小狼家過夜,小櫻就非常興奮。她們全家到香港到處逛逛遊玩後,到了晚上,就到小狼家過夜。

兩個許久未見的小情侶,一見面竟說不出話,臉紅的看著對方。

小狼說:「小櫻,我家旁邊有顆漂亮的相思樹,妳願意跟我去看看嗎?」

小櫻回答說:「嗯!好啊!」

兩人了到了相思樹旁,相擁在一起,小櫻的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她激動的說:「小狼,我好想你。自從你不在日本後,我好寂寞…..想看看你,聽聽你的聲音,讓你擁抱我的身軀….這樣就夠了…..。」

小狼:「小櫻,我也很想妳,沒有妳的日子,我真不曉得該怎麼度過….。只是在香港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我暫時還不可能到日本去居住…..小櫻……妳願意再等我嗎?」

小櫻:「當然….,我們說好的,要等著對方。」

小狼:「看!這棵相思樹是我種下的。中國人相傳,相思樹代表思念的意思。小櫻,妳可以答應我嗎?在相思樹長到跟我們一樣高時,我們就結婚好嗎?因為我不想在跟你分開了。」

小櫻聽到結婚兩個字,不禁流露出少女的羞澀,沈默不語一會後,微微笑的看著小狼,輕輕點著頭。



-----------------------------------------------------------------------------------------

第二話:知世的心

利佳氣喘沖沖的跑過來,對著知世說:「糟糕了!小櫻受傷了。」

「什麼!怎麼會這樣呢?」知世一臉擔心的模樣。

利佳跟知世兩個人一起跑到保健室裡。看到小櫻兩隻腳都是傷痕,知世的眼眶都泛紅了。「怎麼這麼不小心呢?」知世說

「沒有啦!因為感冒才剛好,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剛剛跳遠時,不小心跌倒了,知世你不要擔心。」小櫻跟著說。

知世:「嗯!你沒有事情就好。今天跟我回家好嗎?」

小櫻:「知世,這怎麼好意思呢?去妳家打擾妳。」

知世:「不會的。我媽媽也很久沒有看到妳,她很想妳喔!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吧!妳家人那邊我會跟他們說。」

那天放學後。知世牽著小櫻的手,小心翼翼的回到知世家。那晚她們兩個一起吃飯,一起寫功課,到了晚上。知世幫小櫻梳頭髮,並且包紮傷口。知世心疼的對小櫻說:「小櫻,妳看看,妳的傷口都化膿了,而且傷口好深…..。」

小櫻:「知世妳不必擔心,這點小傷不要緊的。」

知世:「也許對小櫻妳而言,不是很大的傷口,可是看在我眼裡,小櫻的一點點痛苦,就是我最大的痛苦,對我來說,小櫻的幸福與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小櫻;「知世,真是謝謝妳。自從我們認識以來,妳一直都這麼為我著想。當初收服庫洛卡時,妳不斷在我身邊鼓勵我。之後又幫助我跟小狼在一起,如果沒有妳的陪伴,今天我可能什麼也做不了了。」

知世:「不!因為有小櫻的關係,我才覺得生活有重心,有幸福可言。世界上沒有比起小櫻的幸福,更讓我在乎的事情了。」

小櫻握著知世的雙手,說:「知世,謝謝妳。」

知世抱著小櫻說:「哪裡!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呀!」



------------------------------------------------------------------------------------------

第三話:莓鈴最後的禮物

「好久沒有來日本了。」莓鈴喃喃自語的說

莓鈴獨自心裡想著:「這次來日本,沒有通知小狼跟小櫻他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生氣?其實我真的很想小狼。自從小狼回到香港後,都忙著學校的課業,對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冷淡。今天回來日本,只是想確定小狼的心,小櫻的情罷了。」

叮咚!叮咚!

「來了!來了!」

「咦?這不是莓鈴嗎?什麼時候來日本的?怎麼不說一聲呢?」

「沒有啦!只是很想念友枝鎮的朋友們,而且知道小狼來日本看妳,所以想順道過來看看。而且也有東西想交給小狼他。」

「嗯!我明白了,快進來坐吧!」

「誰啊?」小狼從廚房走了出來。他一看見莓鈴,有些驚訝。

小狼:「妳怎麼來日本了?」

莓鈴:「沒有…..我只是想回來探望大家而已。」

小櫻:「你們兩個慢聊吧!我先去洗碗。」

莓鈴:「好!」

小櫻走後,莓鈴對小狼說:「小狼,你…..怎會在小櫻家住?」

小狼:「嗯!我來日本後,小櫻一直希望跟我多聚聚,機會難得,所以想說住她家就好,反正她家有空出來的房間。」

莓鈴:「這樣啊…..」莓鈴神色有些凝重。,接著說:「你跟小櫻感情似乎更好了。」

小狼:「妳為什麼這樣說?」

莓鈴:「因為你手上戴著小櫻送給你的戒指。」

小狼:「對!今年寒假時,小櫻來香港玩,還買了個戒指給我,她要我戴著戒指,每天都要想著她。當然,這次來日本,我也買了戒指給小櫻。她收到時,還很開心呢!」

莓鈴:「嗯…..那就好……那就好。」莓鈴眼淚快要流下了,但是卻又「吸」了回去。她害怕小狼發現她泛紅的眼眶。

小狼:「莓鈴….你這次回來,除了看大家外?還有別的事情嗎?」

莓鈴:「不!沒有!等一下我就要回香港了。跟小櫻說一下話後就走。」說完莓鈴獨自走向廚房。恰巧小櫻洗完碗筷。莓鈴從包包中拿出一條圍巾,對小櫻說:「這是我本來就想給小狼的禮物,妳幫我轉交給小狼好嗎?」

小櫻:「好啊!只是妳為何不自己拿給他?」

莓鈴:「因為如果小狼知道是我送的,他就不會好好珍惜這條圍巾了……。」

小櫻:「……不會啦!妳多慮了。」

莓鈴:「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小櫻:「好!妳說。」

莓鈴:「不要告訴小狼這條圍巾是我編織給他的,這樣他才會珍惜…..,我走了之後,妳幫我跟知世說聲謝謝,當初是她鼓勵、安慰我。」

小櫻:「好!我會轉告知世。」

說完莓鈴跟小櫻告別,獨自離開日本,上了飛機,莓鈴的眼眶中,還是有幾顆斗大的淚珠,流在她的臉龐上。



-----------------------------------------------------------------------------------------

第四話:消失的小櫻卡

「可魯,來吃點心了…….,咦?你怎麼了?一副沈思的模樣。」小櫻說

「小櫻,你最近都沒有打開封印書吧?」

「對啊!怎麼了?」

「小櫻卡少了一張。我剛剛在發現的。」

「少了一張?怎麼會呢?」小櫻一臉驚訝的模樣。於是她趕緊打開封印書,數了數,的確只有52張卡,原本加上希望卡,應該有53張的,但是怎麼少了一張呢?於是小櫻檢查了一下,發覺是「靜卡」消失了。「怎麼會這樣呢?」小櫻很驚慌,她用心感覺卡片的「氣」,但是都感覺不到,所以靜卡不是在家中遺失。

可魯後來說:「小櫻,妳還記得嗎?靜卡喜歡什麼?」

「靜卡不是喜歡安靜嗎?當初收服他也是在安靜的美術館……,難道他自己又跑到美術館了?」

「嗯!我覺得有可能。」

「可是怎麼會?卡片都是聽從主人的命令,況且我已經受到你跟月的認可,成為卡片的主人,怎會突然消失的?」

「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們應該去找找看。」

於是,小櫻跟可魯,找了知世一起去美術館。那是春天的晚上,半夜的天氣有些寒冷,所以知世拿了一件緊身的棕色衣服,並且開心的說:「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小櫻出來冒險,如今可以把早就做好的衣服拿給小櫻穿,而且又能拿V8攝影,真是太幸福了。」知世一臉陶醉的樣子。

可魯:「小櫻….你怎麼把知世找來?」

小櫻:「因為知世以前說過,如果我有什麼困難一定都要通知她,所以……。」

可魯:「唉!真是受不了你們這對好朋友。」

知世:「別這麼說嘛!你們看我拿了什麼來?」

「咦?這是?」三個人一起看著知世手中的紙。

知世:「這是美術館的地圖。」

小櫻:「知世真厲害啊!妳是怎麼拿到的?」

知世:「我媽媽跟新任的美術館館長是好朋友,所以自然就有美術館的地圖囉!」知世微微笑著!^^

可魯:「有了地圖是好,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卡片在那個位置?」

於是小櫻一個人靜下心來,去感覺靜卡的位置,她隱約的感覺到,卡片的確在美術館內,而且在二樓的藝術品展覽室。於是他們使用「消卡」,使窗戶暫時消失,利用翔卡順利潛入美術館中。三人找了一會,看見一個巨大的女人雕像,雕像上頭有個微亮的光點,可以感覺到強烈小櫻卡的「氣」,於是他們小心翼翼的走到雕像前,無奈雕像前面有一片大玻璃,阻擋了他們的前進。

小櫻:「這下怎麼辦?這麼巨大的玻璃?又不能用消卡讓他消失,如果讓玻璃消失,玻璃上面的護架一定會掉下來壓傷雕像的。不這麼做又無法收回靜卡…..。」

可魯:「如果使用手電筒,利用影卡收服呢?像以前一樣不就好了?」

知世:「不行啦!如果利用手電筒,光線太強,會暴露我們的行蹤,到時候被警衛發現就遭了。」

可魯:「這也不行,那也不行,要怎麼收服靜卡?」

於是小櫻想了又想。決定使用「小卡」,把自己身體縮小成數公分大小,她慢慢的從那片玻璃下方的空隙中鑽入,順利的到達雕像上方。到了雕像上方,那個神秘的微亮光球果然是靜卡的化身。「立刻變回你該有的樣子,小櫻卡……。」於是靜卡再度變回小櫻卡,就在她收回靜卡的同時,小櫻與可魯兩人同時感覺到一股微微的魔力……,只是找了又找,除了感覺到微微的魔力外,也無異狀,三人只好離開美術館。

回到家中,精疲力盡的小櫻躺在床上,問著可魯:「可魯,為什麼靜卡會突然消失?剛剛我們感受到的氣又是什麼?」

「我也不曉得……,靜卡從來不講話,我們也無從得知他為何消失。別多想了,也許他只是懷念以前待過美術館,所以又回去吧!明天妳還要考試,快睡吧!晚安!我要關燈了。」

「嗯!可魯晚安。」帶著一絲困惑,慢慢的進入夢鄉。








第五話:北海道的魔術師

小櫻:「嗨!大家早!」

知世:「早安啊!小櫻。」

奈緒子:「小櫻、知世、利佳,我有好東西送給你們。」

利佳:「是什麼呢?」

奈緒子:「嗯!午休我在拿給你們看,老師來了。」

「該不會又是鬼故事了吧?天啊!^^lll」小櫻心裡想著

午休時。奈緒子拿了三張門票給小櫻她們三人。

知世一看便說:「這不是很有名的北國魔術團嗎?聽說那是北海道很有名的魔術師田口老師創立的,最近他來東京表演,奈緒子怎麼會有他的門票?他們表演很受歡迎,而且門票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

奈緒子:「因為田口老師是我們家的遠房親戚,所以他這次來東京表演,特別送我們幾張優待票,本來我是想請千春跟山崎一起去的,但禮拜天他們要去看電影。所以只能邀請你們三個人,不然大家一起去看他的表演,那一定很有趣。」

利佳:「對啊!聽說田口老師的表演很厲害,可以在舞台上把一頭小象變不見,而且還可以讓人飛在空中,完全看不出破綻,大家都說他是日本的『大衛魔術師』呢!」

小櫻:「哇!那很好棒唷!奈緒子真是謝謝妳,我也好期待可以看到有名的北國魔術團表演。」

奈緒子:「那說好囉!禮拜天我們一起去東京看魔術表演。」

知世:「嗯!就這麼決定了。」

小櫻心裡鬆了一口氣,還好奈緒子不是拿鬼故事給大家看!^^lll

禮拜天那天下午一點,小櫻、知世、利佳、奈緒子四人,穿著可愛洋裝,頭上戴著藍色的帽子,四個十足可愛的女孩,一起手牽手搭電車到東京看魔術表演。到了東京室內巨蛋表演場,裡頭人山人海,可是表演時間已經到了,為何不見田中老師出現呢?只見到幾個工作人員在竊竊私語。舞台上的簾布還是緊閉著。

等了一段時間,小櫻跟知世覺得有點口渴,於是一起去後台的自動販賣機買果汁來喝,就在回來途中;她們看見一個少女哭泣著,旁邊的工作人員險得很慌張。於是小櫻跟知世上前去問她:「請問發生什麼事情?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

那位少女說:「不用了!你們幫不上的。謝謝你們的好意!」她擦拭著淚水。

小櫻:「如果可以幫上忙盡量說不必客氣。」

旁邊的一位工作人員說:「唉!我們團長突然病倒了,現在表演無法進行,外頭上萬的觀眾在等待表演,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知世:「你們的團長?」

工作人員:「嗯!我是北國魔術團的助理,我們田口老師好像突然病倒了。之前他去國外義演,回國又倉促的開辦表演,可能因此累倒了。」

小櫻:「可以讓我幫你們的忙嗎?」

少女說:「別開玩笑了,魔術表演很困難,外人不是可以隨便做的來的。」

小櫻:「以前我有學過魔術表演的技能,所以可能可以幫的上,如果你相信我的話……,我願意幫你。」

少女看了小櫻跟知世兩位女孩,眼睛中總是充滿溫柔慈祥的神情,直覺她們是很好的女孩,於是考慮一會後,決定讓她們加入表演。

少女說:「即使我爺爺不在,我們還是可以表演的,只是讓人飛到空中,跟移動一頭小象這兩項表演,除了我爺爺知道方法外,我們都不會,現在只差這兩項表演了。你有可能辦到?」

小櫻笑了笑的說:「沒問題的。你們等回上台後,我可以讓你飛到空中,讓小象從舞台消失。」

少女:「你打算怎麼做?」

小櫻:「嗯……相信我好嗎?」

少女看了看小櫻….「好……。我們出場吧!」

各位先生小姐,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北國魔術團的表演正式開始。那位少女到了舞台上,做了很多奇特的表演,一隻可愛的白鴿從帽子中飛出,手中好多紙牌飛翔在空中,現場的觀眾人人驚呼。「現在讓我飛翔在空中吧!」那位少女說。

此時知世跟小櫻在後台看著表演。知世說:「小櫻,看你囉!」

小櫻:「隱藏於星辰之力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顯示你的面貌,與你締結契約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漂浮卡助那位舞台上的少女飄浮在空中吧!此時那位少女在舞台的上空不斷環繞飛行著,震耳欲聾的掌聲不絕於耳。後來小櫻又使用移卡讓從舞台上的小象移動到後台,更是讓觀眾驚呼過癮。

中場休息時,那位少女回到後台,對小櫻跟知世說:「謝謝你們。這次演出太成功了。後半段的表演都沒有問題。只是你們是怎麼辦到的,剛剛我飛在空中,身上的確沒有任何繩索…..???」

小櫻笑了一下說:「那只是障眼法,其實還是有繩索的,你感覺不到而已。」

那位少女也不想多問,只是回答:「謝謝……,還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名字?」

「我是木之本櫻。」「我叫大道寺知世。」

少女說:「知世、小櫻,我叫田口智子,是我爺爺的孫女。」

就在此時,工作人員急忙跑來跟智子說:「小姐、小姐。團長恢復意識了,醫生說團長很平安。」

智子;「太好了!真是太好了。知世、小櫻…….咦……她們人呢?」

智子回頭時,小櫻跟知世早已經離開後台。

夜幕低垂,觀眾走了,只剩下智子跟幾個工作人員收拾道具,準備回家。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對智子說:「那兩位叫小櫻跟知世的女孩,是如何幫助我們完成表演的?她們看起來不像是魔術表演者,也沒有道具….好奇怪?」

智子充滿感激的笑著:「也許那兩位女孩,才是真正的魔術師。」



第六話:神奈川麥田圈事件

「快快快………快遲到了啦!」

可魯:「小櫻妳又貪睡了,都快上國中了,還老是這樣。」

小櫻一大早因為快遲到,而顯得有些慌張,匆忙走到餐廳裡吃早餐。

「哥哥、爸爸早!」

「小櫻早,今天吃妳最喜歡的三明治加蛋唷!」

「哇!真是太好吃了!」小櫻一臉開心的模樣

「一聽到吃的東西,就眉開眼笑的,真是貪吃的怪獸。」桃矢說

「你又說人家是怪獸了。」小櫻嘟著嘴

藤隆:「好了!你們兩兄妹不要再吵了。今天是禮拜六,學校不是不用上課?」

桃矢:「今天我們足球社要進行比賽,我跟雪兔要去參加。」

小櫻:「今天我們學校要去神奈川做校外教學。」

藤隆:「神奈川啊……嗯…….。」

小櫻:「爸爸怎麼了嗎?」

藤隆:「最近報紙上有寫說神奈川的一些農田出現一些大型的不明圖像,而且非常巨大漂亮,有人懷疑外星人來到日本了呢!」

小櫻:「外星人……….^^lll。」此時小櫻心中想著,自己為何老是跟這種奇怪事件有緣呢?

吃過早餐後,小櫻偷偷把可魯放在書包內,一起帶到神奈川,由於距離東京有點距離,所以這次校外教學是兩天一夜的。喜歡戶外活動的小櫻,自然很開心。這也是小學畢業前,最後一次跟同學出遊。

到了遊覽車上,大家唱唱歌,談談心,顯得很愉快自在。奈緒子一直不斷在旁邊說著跟麥田圈有關的傳說。「喂!你們知道嗎?麥田圈據說是外星人製造的。」

利佳:「可是不是也有人認為那是自然現象形成,或是有人惡作劇?」

奈緒子:「有些可能是,不過大部分的麥田圈,都很巨大,而且圖像內容千變萬化,又具有一定的規則性,如果是自然形成,有點說不過去。」

知世笑著說:「奈緒子對這種跟神秘事情有關的事情特別瞭解。」

在一旁聽的小櫻早就嚇壞了。她最怕聽到鬼故事啦!外星人之類的事情。

到了神奈川後,老師帶著同學一起參觀農舍,農人耕作的情形,作為這次校外教學的主軸。到了晚上,大家睡在旅館中。小櫻跟知世兩人很巧的,一起在同一間房間裡。

夜半時分,敏感的知世,感覺到地板有些晃動。她叫起小櫻說:「小櫻……妳睡了嗎?」

「嗯!還沒,怎麼…..?」

「我覺得好像有地震耶!而且持續很久,都沒有停止過,好奇怪……。」

「妳這麼一說,我也感覺到了。」

就在兩人談論著的同時,外頭出現一道強光,照亮整座房間,一時之間,小櫻的眼睛被強烈光線所遮蓋,當她可以睜開漂亮的雙眼時,知世卻突然消失了……..。

「知……知…….知……知世…..」小櫻大聲喊著………

可魯就在此時,也跟著醒來了…….



--------------------------------------------------------------------------------------

第七話:解救知世大作戰

「知世突然消失了……」小櫻哭泣的說著

「怎麼會這樣呢?」可魯一臉疑惑。

窗戶外頭還是有不明的強光閃耀著,於是可魯跟小櫻兩人,決定前去察看。走到旅館外頭,看見一團青色的火球,那團火球逐漸向旅館外頭的麥田圈快速移走。小櫻跟可魯他們趕緊追了上去,他們直覺知世消失跟他有關。

到了麥田圈上,那團火球開始脹大,顏色也從青色逐漸變成透明的白色。仔細一瞧,知世竟然被透明的白色光芒所圍困,小櫻說:「怎麼辦?知世就在裡頭。」

可魯說:「使用小櫻卡對付他!」

小櫻:「好!隱藏於星辰之力的鑰匙啊!請在我面前顯示你的真面目,與你締結契約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風啊!變成懲戒的鎖鍊,破壞那層透明的光團吧!」但是就在風卡接觸到那團白色光團的同時,風卡竟然跟著消失了。後來小櫻使用火、地、水都無法打破那團光團。

「竟然那團光團這麼堅固,無法打破,那麼……..。」「劍啊!請助我一臂之力。」小櫻把魔杖再度變成一把利劍,只要持劍者有心,這把利劍可以砍斷任何物品。那團光團,就在小櫻一心解救知世的心情下,被砍著兩半,知世從空中緩緩落了下來。倒臥在小櫻懷裡。

「知世…..你沒事吧?知世……」小櫻眼淚掉了下來

「小櫻,妳怎麼哭了…..,這裡是哪裡?」知世醒來後,一臉困惑。

「妳醒來了,真是太好了!太好了!」小櫻緊緊的抱著知世

「蠻厲害的,不愧是『主人』認可的魔法使。」一句冷冷的話,從小櫻背後傳說

「你是誰?」小櫻回頭一看,看見一個綠色的小矮人,背後有對銀白的雙翼,全身上下散發著強烈的魔力,跟一絲寒氣。

「呵呵!想知道嗎?先打敗我再說。」突然,那位小矮人,飛到半空中,快速向小櫻飛來。「盾牌啊!請保護知世跟可魯。」、「跳啊!請助我逃離危險。」小櫻接連使用兩張卡片,保護知世跟可魯,也躲避小矮人的攻擊。

小矮人從口中噴發出許多含有冰塊的冷氣,向小櫻攻擊而去。小櫻使用火卡反擊,並且使用樹卡試圖捉住那位小矮人,無奈他的速度很快,就連樹卡也無法捕捉。

這時小櫻心想,既然無法使用攻擊卡捕捉他,那麼……..於是,小櫻使用「創卡」,創造出自己的分身,小矮人一時被很多個小櫻所迷惑,就在此時,真的小櫻突然從背後攻擊,利用力卡,打中那個綠色的小矮人,小矮人掉落地上後說:「我投降,妳好厲害。我服了!」

小櫻說:「咦…….,你到底是誰?」小櫻慢慢的走向前去,試圖把受傷的小矮人拉起。「小櫻危險,不要隨便接近他。」可魯在一旁提醒著

「放心吧!我不會攻擊你們了。主人說的果然沒有錯,小櫻不只是魔力強大,還是個善良的主人,面對我的攻擊能夠智取,還能對敵人伸出友誼的雙手。」那位小矮人說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小櫻一臉迷惑



--------------------------------------------------------------------------------------

第八話:敵人的真面目

「我的名字叫『蕾爾皮特』。」小矮人說

「蕾爾皮特?你為何要攻擊我們?」小櫻說

「是我主人佟擇艾里歐創造我出來,他要我來日本告訴你們一個消息。」

知世上前說:「艾里歐同學不是到英國了?」

蕾爾:「對!我主人要我告訴你們,他要結婚了,所以希望你們暑假時,可以到英國參加他跟觀月的婚禮。」

小櫻:「艾里歐要結婚了?他不是還是小孩嗎?」

蕾爾:「不,主人他還是小孩只是偽裝的身份,當初到日本時,為了能夠幫助小櫻妳順利把庫洛卡轉變為小櫻卡,所以讓自己保持小孩的身份,其實他已經長大成年。回到英國後不久,就變回大人的模樣。」

可魯大聲說:「那你幹嘛找小櫻跟知世的麻煩?」

蕾爾:「我主人常常在我面前誇耀小櫻何等善良活潑,聰明具有強大的魔力,老實說我有點吃味,所以想測試小櫻的能力。果然名不虛傳。請原諒我的惡作劇。」

知世:「那麼,最近神奈川麥田圈事件是…….?」

蕾爾:「嗯!也是我作的,因為我想引起小櫻的注意,她如果知道那裡有問題,就會去想辦法解決。為了把小櫻找來,所以我才在這附近製造許多大型麥田圈。之前友枝美術館,靜卡消失事件,也是我作的,請原諒我的無禮,我知道錯了。」

小櫻走到蕾爾皮特的面前,扶起他的身體,溫柔的說:「沒關係的,因為你的出現,我又多了一個朋友,而且還知道艾里歐結婚的消息,我真的很開心。」小櫻笑的很燦爛

蕾爾皮特也對著小櫻微笑著





---------------------------------------------------------------------------------------

第九話:艾里歐的婚禮

「哇!好漂亮的別墅。沒想到艾里歐家這麼漂亮豪華。」可魯驚訝的說

「對啊!第一次來到英國找艾里歐,感覺很興奮。」小櫻回答

這是暑假發生的事情。暑假剛開始沒有多久,艾里歐就寫了一封信給小櫻,信上說:

===========================================

親愛的小櫻:

最近還好嗎?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看見妳跟大家了。

我跟觀月在英國過的很好,上次蕾爾皮特的事情我覺得很抱歉。他其實跟思皮尼爾一樣,心地很善良,只是比較愛惡作劇而已。

我跟觀月的婚禮打算在8月7日舉行,這時候的英國北部,天氣晴朗,氣候宜人,婚禮選擇在這時候舉行最適合不過。我跟觀月要結婚的消息,你們大家一定很驚訝吧?這也難怪,當初為了幫助妳把庫洛卡完全轉變,我一直偽裝成小孩的模樣。其實在英國,我跟觀月早就是情侶。我們決定在妳成為卡片新主人後,就可以安排結婚的事情。

小櫻,妳知道嗎?能夠跟所愛的人在一起,比起使用魔法更讓人快樂。現在已經有小狼的妳,一定可以了解戀愛的甜蜜與幸福。

我附加上三張機票,到時候請妳來英國找我,記得找可魯跟知世一起來。但不要告訴月,畢竟他到現在對庫洛還是念念不忘。小狼那邊我也會通知他,他應該也會來英國,期待我們見面的時候早點到來。



友 佟澤艾里歐 7月23日筆

============================================

小櫻回想起之前艾里歐的信件內容,一想到可以見到觀月老師跟艾里歐,還有最喜歡的小狼,小櫻的心就怦怦跳。

一進入屋內,秋月奈久留就跑出來說:「小櫻…….妳來啦!我好高興看見妳!」

小櫻:「我也是啊!艾里歐跟觀月老師呢?他們不在嗎?」

思皮說:「他們去訂購結婚要用的禮服,晚點才會回來。」

說著說著,艾里歐跟觀月恰巧回到家中,幾個許久未見面的朋友,便在別墅的庭院內邊喝下午茶邊聊天。

「我們明天就要結婚了!」觀月說

「對啊!等這一天等好久。」艾里歐回應

知世說:「真是恭禧你們,我這次也帶V8來,會把你們結婚的過程全程拍攝下來。」

觀月:「知世姑娘,妳還是跟以前一樣。對吧?」

知世:「對啊!還是一樣…….。」

小櫻看見知世跟觀月的對話,有些納悶。

這天他們幾個人聊著天,並且等待隔天婚禮的到來。黎明時刻,知世幫忙觀月梳妝打理,讓她成為一個美人,艾里歐變回大人的模樣,也是英俊挺拔,非常帥氣,兩人看來就是一對佳偶。

這時小狼也從日本去到英國,小狼一見到艾里歐,除了恭禧,也伴隨著羨慕之情,自己跟小櫻何時才能步入禮堂,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呢?

小櫻看著觀月緩緩走進神父面前,身體穿上白色的新娘禮服,心裡面也想著:「真希望我跟小狼,有天也可以站在神父面前,彼此承諾,相互伴隨到永遠。」

婚禮結束了。小狼邀請小櫻一起到戶外,看著天空上的星星,小狼對小櫻說:「看!這些星星好美,如果可以,我們以後要每天一起數星星。」

小櫻躺臥在小狼懷裡:「嗯!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好幸福。」

知世在一旁拿在攝影機說:「這畫面好美。」



--------------------------------------------------------------------------------------------

第十話:相逢到永遠

「今天我就是新娘了。」小櫻一想到自己以後可以跟小狼永遠在一起,幸福甜蜜的滋味湧上心頭,這已經是她期待已久的一天。

知世在一旁幫忙小櫻整理髮型、化妝,把小櫻梳理的很漂亮。

小櫻對著知世說:「知世,真是謝謝妳,這段時間一直照顧我。如今我要嫁到香港去,如果沒有妳幫忙,我跟小狼在香港的婚禮也不能好好進行了。」

知世說:「那裡。我知道妳跟小狼兩人,都期待這一天很久。能夠幫上你們的忙,我覺得很榮幸。」

小櫻:「知世……我也希望妳可以找到理想的男朋友,早點跟我一樣,可以體驗幸福的滋味。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很多男生追求妳,妳都要拒絕呢?」

知世:「因為我已經有最喜歡的人在我身旁了。」

小櫻:「什麼?」

知世:「不……沒什麼。」知世對著鏡子前的小櫻微笑著

看到小櫻可愛的模樣,穿著禮服的小狼,顯得很不好意思,臉都紅通通,只是在一旁的桃矢顯得很不高興,他對小狼說:「小鬼!你要好好對待我妹,不然你就慘了。」小狼回答說:「一定會的。」

知世走到小櫻面前,拿著捧花給小櫻,對著小櫻說:「這束捧花是莓玲要我送給你們的,很漂亮對吧!這全部都是櫻花所做出來的。莓玲他希望妳跟小狼能夠幸福。」

小櫻說:「嗯!為何莓玲不來參加我跟小狼的婚禮。」

知世回答說:「莓玲只想靜靜的一個人過。」

「什麼?」小櫻疑惑著

「不!沒什麼。」知世欲言又止。

噹噹噹!教堂的鐘聲響起,小櫻跟小狼牽手走到相思樹下,小狼跟小櫻相互把戒指戴在對方手指上,大家在相思樹下為他們的愛情作見證。小狼在小櫻耳邊說:「還記得嗎?12歲那年,我們在相思樹下,相互承諾,如今相思樹長大了,我們的愛也開花結果。」小櫻幸福的說:「從今以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