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7:36:28【 緹珼琋…♥ ◦

庫洛魔法使同人文…遺忘的記憶

遺忘的記憶*1


經過『無』之戰之後,小狼決定再度離開友枝鎮回到香港繼續修行。這次小狼離開,櫻似乎變得比較安靜、沉默了,不在像以前一樣活潑,
不過,這3年來,有知世和小可陪櫻,櫻有時很快樂,不過,櫻總是認為少了些什麼,笑的不是很久。

很快的,整個暑假快過完了,櫻依然還有功課沒做。

這天,櫻起了個大早,為了不吵醒熟睡中的小可,她安靜的換上衣服,轉身往飯廳走去。
櫻望著撫子的照片,看著媽媽就算爸爸不在身邊也依然那麼快樂,自言自語的說:(我不能因為小狼不在就這樣懶散下去了!)
櫻吃完早餐後,穿上一件小外套,背著最愛的「蛋蛋背包」,穿上直排輪後,離開了家中,做剩下的作業。

((我真是的………幹嘛因為小狼不在就這樣?有什麼意義呢?我真傻…))
櫻在心中苦笑著,相信她在自己騙自己。

黃昏,櫻回到了家,看見一個女子站在門前。
(咦?這個人…)櫻仔細的觀察對方,可是她站在陰暗處,櫻怎麼看也看不到。
(櫻!你回來啦!)對方先開口了。

這位女子似乎等了很久,連行李都還沒拿去旅館放。

((這個聲音…好熟悉?!))
(難道,你忘記我了嗎?)對方走向較亮的地方,讓櫻看清楚一點。
(莓鈴!!!)櫻吃驚的說。

☆木之本家中★

(你怎麼了?怎麼和我上次看到你差那麼多?)莓鈴自動找了一個坐位坐下。
(………。)櫻把頭低下來,不敢面對苺鈴的雙眼。
(唉!自從小狼走了之後知世說你的表情都變得好僵硬喔!)苺鈴又自動的拿茶杯倒茶。
(………你)櫻終於說了一個字,但是苺鈴卻又說:(我和小狼過得很好!逍遙得很!你不用擔心。)
(喔!如果你是指小狼的的修行情況的話,那你就不必擔心了!因為有我在他身邊。可是我要離開的前3天他都不在…)苺鈴再次自動的拿起桌上的餅乾吃。

((看來櫻還是很擔心我和小狼…呵呵。))

(不…)櫻還沒說完,有個聲音冒出來。
(喂!小ㄚ頭!記得茶水費要付!我們這裡的茶水可不是免費的!!還有,杯子要記得洗!以免留下你的口水!!)小可大聲的說。
(布娃娃就是布娃娃,吵死了。)莓鈴回了小可的話,又繼續問。
(櫻,我想跟你借住幾晚,不知道…)
-叮咚-!!
(我去開門)櫻離開客廳,走去開門。
((應該是他們!))苺鈴笑笑的想著。
(喂喂!別吃我的餅乾!)苺鈴生氣的說。

☆門口前★

(櫻!我們來了)櫻一打開門就聽到知世那溫柔的聲音。
(你們來啦!艾力歐呢?)櫻不以為然的問起艾力歐。
(我在這裡。)艾力歐站在知世後面,似乎想嚇櫻一跳。
(嘻嘻!你們還是一樣嘛!)櫻笑站在她前面的情侶。

知世頭低下來,臉開始發紅,艾力歐則是微笑回答櫻。

(好了,快進來吧!一起吃晚餐吧!)

☆客廳內★

櫻帶著知世和艾力歐到客廳,正好看到苺鈴和小可爭吵的一幕

(櫻!叫你布娃娃安靜一點!還有,別讓他吃東西!)
(哼!櫻才不會聽你的話呢!)
(先把我的餅乾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好啊!我吐出來給你!)
(……好了,安靜一下吧。)櫻有點小聲的說,他們看著苺鈴和小可。櫻心裡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對不起!櫻。我不該…)苺鈴趕緊以鞠躬道歉。
(不用了,待會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吧!)說完,櫻轉身走向房間,拿起自己的錢包。
(伯父不會擔心嗎?)知世擔心的問。
(放心,爸爸和哥哥一起去考古場所幫忙,這幾天都不會回來。)小可代替櫻回答。

再次的,櫻離開家中,跟著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餐了。

等櫻她們走遠後,木之本家中屋頂上就出現了兩個人影。

(你打算得如何?)出聲的是個女孩,她的金髮長到腰部,有雙大大的藍眼,穿著西洋禮服,像個洋娃娃似的,但口氣非常不悅。
1分鐘了,女孩發現都沒人回應,忍不住罵道:(喂!你怎麼都不說話啊!)
女孩這話一出口,身旁的美男子臉部抽蓄了一下,終於開口說話。
(也許會照原定計畫吧!)在月光下,他有著灰色的短髮,水藍色的雙眼,聲音低沉而穩重。
(這樣子,也算是報答木之本櫻了吧!)男子喃喃自語,小聲的說。

《一切的一切都將從頭開始…,妳是否願意接受這一切的事實呢?》



遺忘的記憶*2


《一切的一切都將從頭開始…,妳是否願意接受這一切的事實呢?》
-----------------------------------------------------------------------------------

很快的,兩個小時後,櫻她們回到了木之本家。
(啊~!吃得真飽!)火約一臉幸福樣。
(沒事半路殺出個小靜跟火約,害我今天吃到的變少了)小可在一旁發牢騷。
(這樣才能改掉你那貪吃的毛病啊!)火約說的好像不關他的事一樣。
櫻打開門,讓大家進去休息,正要關門時,突然出現一個穿著中國服裝的男孩。
(你是誰?)櫻問。((他的感覺…好像……。))
(月狼!!)此時苺鈴衝出來,抱緊男孩。
(苺鈴小姐!)月狼也高興得抱住苺鈴。
((咦?月狼?他不是已經……死了嗎?))頓時櫻內心充滿疑惑,只覺得這一切都怪怪的。
(我們先進去吧!我再慢慢跟你說。)苺鈴牽起月狼的手,兩人一起走進木之本家。
(……。)櫻垂下眼簾,頭低低的,保持沉默,隨後也跟著進入木之本家。

☆木之本家內★

(什麼嘛!!原來苺鈴也有喜歡的對象了!)火約說越激動,(天啊~
這樣的話只剩下櫻了!!)。他看看苺鈴跟月狼,又看看艾力歐跟知世,又看了一下小靜,
最後再看著櫻。(唉~櫻,你要加油啊!)
【--砰磅--!!】
火約話才說到一半,就從木之本家飛到太空做那遙遠的星星了。
(真是個多嘴的笨蛋!)小靜冷冷的說。
(真是個多嘴的白痴!)苺鈴氣憤的說。
(真是的多嘴的混蛋!)小可變身把他轟出去,狠狠的說。
看到三人異口同聲,櫻不禁發出會心一笑(嘻嘻!你們三個真好玩!)
大家看到櫻露出笑容,心裡總算稍微放鬆了。
忽然櫻好像想起什麼似的。(苺鈴,為什麼月狼會在這裡?)
苺鈴看了看櫻,最後轉身溫柔的看著不小心睡著的月狼。
(這件事發生在『無』之戰那天之後…)

「打敗『無』之後,我原本想要和小狼離開的!沒想到,當天晚上,『希望』出現在我的夢中,
,說月狼送我的項鍊明早會有改變,早晨項鍊變成了一陣白煙,變成了月狼。而且他並沒有忘記我!雖然我沒有項鍊了,
但是我卻有了一生不可至缺的寶物!」說著說著苺鈴的眼睛變得好清澈好清澈,就像是一面鏡子。

(很高興月狼回到你身邊了!)櫻誠心的祝福他們,苺鈴也欣然接受櫻的祝福。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艾力歐提醒櫻他們,因為知世已經睡倒在艾力歐懷中了。
(也對!)苺鈴將月狼背起,走進藤隆房裡了。
(櫻!你別太晚睡,明早還要上課的。)艾力歐說完這句話,也背著知世離開木之本家了。
(櫻…我先去睡了,晚安。)小可柔柔睡眼,慢條斯理的飛進房中。
(那櫻!我們先回去了!掰~)小靜帶著剛從宇宙回來的火約回去。

櫻看著大家都各自休息後,就坐在客廳,看著時鐘。

……12點了………

陽台上,櫻獨自一人看著星星。
(今天發生好多事喔!)
(苺鈴突然跑來,而且還帶著月狼…。)
(艾力歐跟知世還是老樣子呢!一樣那麼甜蜜!)
(小靜和火約也沒變,一樣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情侶。)櫻對著星星訴說著今天的遭遇,像是…對著小狼說一樣…。


《夜深人靜,卻隱隱約約聽到少女寂寞的心,不斷的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遺忘的記憶*3


《夜深人靜,卻隱隱約約聽到少女寂寞的心,不斷的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隔天早上★

鈴鈴鈴鈴!!!!!!!!

(嗯…)櫻窩在被窩中,伸手摸了摸,終於找到鬧鐘的開關,結束了吵雜的鬧鐘聲。
櫻看了一下鬧鐘的時間。
(啊!!要遲到了!)櫻驚訝叫道。
(唉~還是沒變…都高1了…)小可搖搖頭,倒頭就睡。
櫻迅速的穿上制服,拿起書包,咬著苺鈴為她烤的烤吐司,
用100公里的時速跑了出去。

(莓鈴小姐…我們..是不是該離開啦。)月狼對莓鈴說。
(唉唷!櫻不會計較的啦!)莓鈴回答月狼。

噹-!噹-!
上課鐘聲響起了…。
【----刷!!---】
(早安!!)櫻用力打開門,大聲叫著。
(又是安全上壘喔!櫻!)小靜說著。
(是嘛…)
(嗯?)小靜看到櫻微笑,自己也微微的笑起來。
((看來櫻的心情好很多了,莓鈴來的真是時候。))
櫻看到老師還沒來,總算鬆了一口氣,心裡想︰((開學第一天遲到,可是很慘的呢!))
櫻放下書包,趴在桌上,等待老師過來。

△五分鐘後▲

一位老師走了進來,而老師身後還跟著一位男學生。
(呃…各位同學,本學期我們班轉進了一位新同學,他是從香港轉來的。)
((咦?香………港…?))
正當老師說著的同時,櫻看了一下轉學生,突然,臉色轉為震驚。
(大家好,我叫……)正當男同學在自我介紹時,有個聲音打斷了他的話。
(小狼!!!)櫻突然站起來,驚訝地叫著小狼的名字。
小狼不語,瞪著櫻,往她那走過去……。

【─啪─!】
響亮的巴掌聲迴響整個教室…。
櫻摸著小狼剛打的地方,眼眶中的淚水不停的在打轉。

(請你不要隨便亂叫別人的名字,還有,請你安靜點,難道老師上課沒教你上課不能隨便開口說話的嗎!)
小狼走回講台,對著老師說︰(老師,她已經幫我介紹完了,我沒有必要再多此一舉,我先走了。)說完,小狼就離開教室,一旁的老師也不知所措的看著小狼離開。
(小狼!!)櫻收拾書包也準備離開去追小狼了。
(老師,我先走了!)櫻匆匆忙忙的丟下這句話。
(呃……木之本同學,你這樣是會被學校記……) 【─碰─!!】 話還沒說完,櫻就離去了。

《與你再次相遇,怕你又再度離開我,這回,再也不放你走了……。》


遺忘的記憶*4


《與你再次相遇,怕你又再度離開我,這回,再也不放你走了……。》

(小狼!!)櫻呼喊走在她前面的小狼,手還撫摸著巴掌痕跡。
但小狼卻沒停下腳步,連頭也不回,反而走得更快了。
櫻看小狼沒有停下的意思,乾脆用跑的,擋在小狼前面。

(閃開,你擋到我的路了,去死吧!)小狼厭惡的說,手中拿著福紙,準備攻擊櫻。

(小狼!我是櫻啊!你不認得我嗎?)櫻激動的問著。

(我連看都沒看過你!!閃開!)小狼用力的推開櫻,繼續往前走。

(…………。)櫻被推倒在地上,眼神一直望著小狼的背影,直到他從視線範圍離去…。

((我們好不容易見面,你卻把我遺忘…,為什麼………。))
櫻默默的在路上走著,雖然好像大哭一頓,卻不知要到哪發洩,只好再度回到學校…

傍晚,櫻憔悴的走回家中。

(我回來了。)櫻沒精神的說。

(啊,櫻你回來啦!啊~~你別吃我的炸蝦啊!!)火約跟小可正在搶食物。
(呼~這炸蝦真好吃~)小可摸摸肚子,滿足的說。
(布娃娃是不會吃東西的!)
(誰是布娃娃啊!嘴巴放乾淨一點!)

(嘻嘻…。)櫻看著他們,不禁發出笑聲,但有誰知道,在甜美的笑容背後,卻是一顆充滿傷痕的心。

☆月峰神社★

(蕙綠,去吧!)

男子站在湖邊,一陣風吹起,那灰色的短髮隨風飄揚,神祕的笑容漸漸揚起……。

-車站前-

一個女孩金髮及腰,穿著西洋禮服,藍色的大眼不停地尋找目標,這樣的舉動與打扮引來不少人群觀望,就連不搭車的也來湊熱鬧,幾乎快把車站擠爆了。

(啊!找到了!)女孩似乎找到了目標,高興地跑過去。

人群的眼睛也隨著女孩往那方向看去,女孩所找的人卻是……。

《不管是過去或現在,我和你是否,是條平行線呢……?》
遺忘的記憶*5
《不管是過去或現在,我和你是否,是條平行線呢……?》

(你今天去學校還好吧,小狼?)女孩問。

(不好。)(倒是你,幹嘛穿成這樣啊,蕙綠?)小狼皺眉頭苦笑的問。

(這樣才可以顯現出我的與眾不同啊!)蕙綠毫不害羞的說。

(不說了啦,我帶你去今晚過夜的地方吧!)蕙綠拉著小狼離開車站。

☆木之本家前★

(就是這裡了!)蕙綠說。

(木之本……家。)小狼喃喃的說著,忽然,他的腦中浮現出一些影像……。

『原來你就是庫洛魔法使啊!』

『把庫洛牌交出來!』

影像中的小狼不知在對誰說這些話,當他正想繼續想時,蕙綠卻推著他進入木之本家。

(不好意思,我們要借宿!)蕙綠問。

(來了!)櫻回應,走到玄關,準備將門拉開。

(請問有幾…………位?)

(小狼!?)櫻大叫。

(噗!!)正在喝茶的火約將茶水噴出來。

(火約!你很沒衛生耶!)小靜揮手打火約的頭,火約的額頭撞到桌子。

(不是啦!是櫻無緣無故說什麼小狼的!他已經回香港修行了怎麼可能……)火約摸摸額頭說。

(咦……?)火約發現有個熟悉的影子,臉色發青的慢慢回頭,發現小狼站在他的背後。


(哇啊啊~~~!!鬼…鬼…………有鬼啊啊!!)火約用手指著小狼。

(你難道不知道用手指著別人是很不禮貌的嗎?)小狼提高音量問,用狗眼看人低的眼神看著他。

《過去喜怒哀樂的記憶……,將逐漸一點一點地回來……。》


  待續
遺忘的記憶*6
《過去喜怒哀樂的記憶……,將逐漸一點一點地回來……。》

(哇啊!!)火約當場被小狼打飛了出去。

(小狼,你…你是怎麼……?)小靜吞吞吐吐地說。

(你又是誰啊?)小狼疑惑地看著小靜。

(?小狼?)小靜不解的說。

好奇怪……, 我又不認識這些人, 卻對他們有種熟悉的感覺, 好像跟他們認識很久了。

我……… 是不是…, 忘了什麼…………?

『我喜歡你!』

咦?
她又是誰?
跟那個叫木之本櫻的人好像…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我最喜歡小狼了!』


這是……

那個叫木之本櫻的人曾經對我說的話嗎?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他們到底是誰??

我為什麼會想起這些東西??

好煩……

我的心好亂………!!!

(啊啊啊~~~~~!!)小狼抱著頭大叫。

(小狼!!)櫻扶住他那結實的雙肩,努力讓他鎮定下來。

(放開我!!)小狼努力的抵抗。

《不管你遺忘什麼,並不代表我們之間的戀情會結束…。》


遺忘的記憶*7


《不管你遺忘什麼,並不代表我們之間的戀情會結束…。》

艾力歐舉起手刀,從小狼的頸部打了下去。


(艾力歐!!)櫻驚訝叫道。


(不用擔心,只是稍微讓他休息一下而已。)艾力歐笑了笑。


(呃……。)小狼漸漸閉上雙眼,身子一軟,倒了下去…………。

(小狼……)櫻的淚水漸漸的流下來…。

(小狼!~~~~~~)

咦……?

好暗……。

這裡……是哪裡?

好像……有來過這裡。

【嗚嗚…………。】

咦?是誰……在哭?

小狼好奇的往前走,赫然發現是一個褐色的小男孩身著休閒衣蹲在地上哭泣。


他是誰?


他怎麼在這裡………

男孩埋著頭,但那哭泣的聲音令人憐惜…。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快來找我…。】

男孩哽咽的喃喃說著。

小狼於心不忍蹲下去對著男孩溫柔地說:

(小弟弟,你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要哭?)

【我…不要一個人在這裡…快來找我…。】

男孩重複說著同樣的話…。

(小弟弟…)

小狼伸手想抱住男孩,卻發現雙手竟然穿透過男孩那的身軀!

怎麼回事………?

我的手竟然………,

難道我……已經……不會吧……!?

正當小狼因此而驚訝不已時,那密閉的黑暗洞穴裡,像是被打開了門似的,透進了柔柔的光芒………。

《你彷彿是溫柔的天使之光,照耀我心中深處孤寂的黑暗。》
遺忘的記憶*8
《你彷彿是溫柔的天使之光,照耀我心中深處孤寂的黑暗。》

【原來你在這裡啊。】

一個女孩走了進來,她那褐色短髮,微微的稚氣令人感覺他年紀不大,似乎只有國1,她靜靜地站在那男孩的前方,看著男孩哭泣。

【嗚………………。】

男孩抬起頭,不斷地哽咽。

………。

那個女孩又是誰?

她…好眼熟…。

【別哭,好嗎?】

女孩露出了令人安心的笑容,她伸出手掌,等著男孩的回應。

【…你…不可以…丟下我…。】

男孩斷斷續續地說著,臉上雖有淚痕,但還是一樣地帥氣,他看著女孩,女孩對他使了個眼色。

男孩說完就怯怯的伸出手,放在女孩的手掌上。

【嗯!我不會丟下你的!】

女孩緊握住男孩的手,她想讓男孩知道他這輩子再也不會放手了……再也不會丟下他了。

男孩從地上站起,拭去臉上的眼淚,拍拍身上的土,微微揚起一抹笑容……。

她與男孩握緊對方的手,走向柔光的地方…………。

就在他們要走出去時,男孩忽然轉了過來,對著小狼說︰ 【‧‧‧‧‧‧。】

咦…?

他說什麼?

好像…有聽見又好像沒聽見……

(……小狼,醒醒啊……小狼!!~~~)

一陣陣的聲音迴蕩在那黑暗的空間裡,聽得出來,

是很擔心的、 是很著急的、 是很………難過的……。

是誰……在叫我…………?
《只有你那著急的呼喊,才能喚醒我那顆冰冷的心。》


遺忘的記憶*9


《只有你那著急的呼喊,才能喚醒我那顆冰冷的心。》

蕙綠那藍色的雙眸直望著小狼,她那擔心的神情,眼神閃過一絲絲哀傷……淚水也不斷的在打轉。





木之本櫻…,

小狼的記憶,只能由妳來喚醒。

我只能幫到這裡了…。

願維納斯能守護你們……。





蕙綠悄悄地走出木之本家,發現門口前有個高大的人影。




(你對維納斯祈禱是沒用的。)

男子摸摸蕙綠的頭,語氣帶點嘲諷的說著………。





蕙綠撥開男子的手,口氣不悅地說︰

(既然如此,那你就幫他恢復記憶啊!)

蕙綠的情緒非常激動,她知道,她沒辦法眼睜睜看著那對相愛戀人受苦。



(…………。)

(如果我這麼做,我讓他復活就沒有意義了。)

原來,小狼再苺鈴離開的前3天之所以不在,是因為他在修行時遭人殺害,但是正好被這兩位天使看見,
因為不忍心,只好幫他完成心願。

(哼!什麼沒有意義?你看他們痛苦就有意義嗎!?)

她好恨,為什麼自己不是生命天使,而只是個區區的……魔法天使。

早知道……她就不該答應幫他的。

幫他反而讓自己更難過……


蕙綠垂下頭,默默地流下悔恨的淚水……。

看到這樣的蕙綠,他皺起皺眉,強而有力的手將蕙綠嬌小的身軀拉進自己的懷裡。

他緩緩開口︰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這個生命天使能夠辦得到的。)

(希望,你能了解這點………。)

(嗚…………)

(嗚哇啊啊~~~~~~~~)

蕙綠哭出了聲音…………,

但不是為了那對情人,

更不是為了剛剛的氣憤……,
而是因為他的溫柔…………。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願意一輩子默默地,守護在你身旁。》
遺忘的記憶*10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願意一輩子默默地,守護在你身旁。》
(小狼?)

是誰…………誰在我旁邊?

(小狼!)

是誰在叫我………

(小狼!~~~~)
不……不要……

(你快醒過來啊!小狼!)
別再叫我了………
(小狼………。)
別再……叫我了……………拜託…。

小狼雙手掩住耳朵,雙眼用力閉著,他不想聽見外界的任何一絲聲音,但卻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緒。
腦中一幕一幕所出現的影像,都是他與櫻以及那些好友的故事………。
所有的點點滴滴,漸漸地……都……回來了………。
不管是快樂的、難過的、生氣的、甜蜜的,全都回來了!
好……好痛苦……
我…都想起來了……
我……想要回到妳的身邊………。

可是……我……

《相愛的織女與牛郎,落在銀河的兩端………永遠的分離。》


遺忘的記憶*11 完


《相愛的織女與牛郎,落在銀河的兩端………永遠的分離。》

(唔…………。)小狼發出細微的呻吟,緩緩地睜開雙眸。



(小狼!)

櫻一聽到他的聲音,迫切地走上前去。



他第一眼看到的……是他最思念的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淚水的關係……他的視線……漸漸模糊了……。



的確,眼淚自他的臉頰落下了……。




(別哭……。)櫻坐在床邊,手指輕拭去他的淚水。

但她自己忘了要擦拭掉自己的淚水。



小狼抑不住那滿滿的愛戀和思念,小狼撐起半身,伸手抱住櫻,讓櫻依附在他溫暖的胸膛上。



櫻也緊緊抱住他,將頭靠在他肩上………緩緩地說︰




(小狼,我愛你。)


小狼揚起了一抹幸福的笑容,他知道,即使他忘記了她,他也不會丟下她一個人的…………。


(我也愛你……。)


他忽然想起在黑暗中那男孩對他說的話……

【你不是一個人。】

(噁~~噁心!!我要離開了!)小可在門口說著,但是他也不知道他能到哪去,只好飛到門外。



☆門外★

苺鈴跟月狼正在偷聽,但是沒多久,苺鈴就離開,往外走去,而月狼趕緊跟在苺鈴後頭。

月狼耐不住滿心的疑問說道︰

(苺鈴小姐,您為什麼不繼續聽啊?)

(呵呵………,沒為什麼啊。)

((難得回到日本,還是帶著月狼去約會好了。))

苺鈴牽住他的手,拉著他說︰



(我們,出去走走吧!)


☆廚房內★


(你在做什麼?)

艾力歐站在門前,看著知世忙東忙西的。真搞不懂……她到底在做些什麼?但是,他知道知世是為了他在做事。

(等等喔。)

知世把最後的裝飾做好後,就將桌上的東西拿給艾力歐。

艾力歐好奇地看著,赫然發現是熱騰騰的小蛋糕。

(我聽秋月姊姊和斯比說你喜歡吃甜食,所以我就…………)

知世絞著十指,低著頭,怯怯地說。

艾力歐望了一會,伸手拿了一個小蛋糕,咬了一口。

(味道……怎……怎麼樣?)

知世試問著,不過因為太緊張,反而把話說得斷斷續續的。其實,她是很期待他說的結果。

(……………)

(很好吃。)艾力歐抹去嘴邊的奶油,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屋頂上★

(看來他已經想起來了)

可惡,生命天使怎麼這麼………。不行!她還是要罵罵他才行。

(是啊,他是想起來了!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你氣什麼?)

(我在氣你啦!都是因為你害我丟臉!)蕙綠不悅地說。

想起剛剛倒在他的懷裡哭,就覺得好丟臉…………。她怎麼可以讓他看到她懦弱的一面呢!?

(呵呵………。)

(你……笑什麼!)蕙綠突然臉紅。

在那一瞬間,

生命天使將蕙綠壓在下方,手輕撫著蕙綠那精緻可人的小臉。

(人類大概不知道………天使跟天使也是可以談戀愛的……。)

(咦……?)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你很快就會了解的。)

他俯下身,吻住她那愛說話的小嘴……。


《我期盼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我渴望你,能陪我到永遠。》
===================================================================

遺忘的記憶後記
大家看完遺忘的記憶有何感想呢?不過就算是看完也有些不懂得事吧!我來幫你們解答吧!

Q︰在第一章,為什麼生命天使說︰(這樣子,也算是報答木之本櫻了吧!)?
A︰在櫻國一時,櫻曾經救過一隻受傷不能飛行的鳥,那隻鳥正好是生命天使最喜愛的鳥,生命天使為了謝謝櫻才會說這句話的。

Q︰小靜和火約是誰?
A︰他們是櫻在國中所認識的情侶,應該說是我憑空想出來湊人的。

Q︰月狼和苺鈴的關係?
A︰月狼是苺鈴家的傭人,兩人互相相愛,可是一天月狼犧牲性命去就即將被車撞的苺鈴。在月狼臨走前給苺鈴一個項鍊,從此月狼就寄宿在那個項鍊上。

Q︰在第七章,小狼所看見的地方是哪裡?
A︰櫻在國一時有到過那個洞穴,櫻和小狼在裡面迷了路,櫻趁小狼睡著時跑去找出口,小狼誤會櫻丟下他而在哭泣。當櫻找到出口後便跑回來接小狼,才解除誤會。

Q︰為什麼小狼想要碰那男孩時,卻穿過他的身體?
A︰因為那並不是真的,小狼只是回憶到那時候而已。

Q︰那男孩看的到小狼嗎?
A︰回憶的人是看不到的,男孩之所以會說那句話,是小狼的淺意識在跟他說。

Q︰為什麼蕙綠那麼擔心小狼?
A︰其實,蕙綠是被他對櫻的感情所感動,只希望他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不希望小狼發生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