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9:27:12★ ﹏ 瑞 × 〞♂

這是今天

今天遲到喏..跟在葉琪和郭憶瑄後面..我就知道跟在他們後面一定會遲到
然後阿~一進教室又考試..大家今天紛紛討論禮拜五的爆炸事件
我也加入討論喏...但是很無聊..
第一節課.自然:考試ㄖ=考ㄖ72分~非常不滿意..10分中寫完考卷就不支倒地了
第二節電腦課阿..跑來搞報台 噗= 被老師罵@@ 還罰站ˋ> <
到了第三節阿..考數學..我睡死了..考卷隨便寫一寫 60分
睡一半被老師打起來..我還迷糊的說 X 別煩拉~手一揮 打到老師= =
下課被叫去訓話ˊˋ 好不爽ˇˇ
第四節的國文~老師上老師的..我玩我的..別人在玩染髮膏..我擠一大堆塗在他頭上..哈哈好爽阿
中午到喏..我沒交聯絡簿~被老師揍了兩拳@@真痛~害我連飯都沒吃到..
早上餓中午也餓..因為飯都被我們班的胖子吃光拉ˋˊ
然後今天也不用值勤衛生糾察~爽耶~終於能休息一天
但是今天中午主任說的話..唉.的確 說不上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身為外人的我們..不能做些什麼..只能默默在一旁祝福他早日康復~
下午第一節阿原本是好玩的地理課..沒想到跟明天英文課調課.真該死 又是老砸謀死北爛的課...不過今天很安靜..所以平靜的上完了英文課...
第二節公民..我根本沒在上課ˇ習作寫一半還睡著~哈真好笑ˇ
最爽的第三節體育課到了=ˇ=..去打桌球阿0.0不過還不太會打壓 失誤很多
不過沒關係...慢慢磨練就好嚕!︿︿..
到喏最後一節自然(也就是第八節)又在考試..83分 不好不壞 免強接受..
呵呵..今天應該還算不錯..只是早上被兩個笨蛋擋著 又不好意思闖過去..
噗= 不過因為今天中午主任說話..所以也不用罰站@@ XD


上一篇:關於愛? 個人看法...

下一篇:今天烤肉

葉琪 ☻ 2007-05-07 22:41:40

反正常遲到呀 ..
他 希望他快好起來 可是..
沒事 無言了 掰

版主回應
硍..你什麼態度..講一半可是就無言了.. 2007-05-07 23: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