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5:28:45大屁說我懶散_

噢 !V.I.P 遊文化

 

恩哼!報台便很難用--

難用死了-- 改這神摸樣子阿?!

 算算算了-- 反正照片都在無名--

好啦好啦 回正題

 

 

 

前天和頭去文化中心

我很用功 真的 哈哈

幫她寫單字卡-- 我真是個好人

之後就一直在拍照 很久沒看到頭

說真的 我很想他 因為他太白目了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ski

好芭 無名有照片 自己去看芭

 

 

 

 

還有今天段考--去死拉

那國文真是嚇死我了--

根本就沒說要背到那邊

還考到那 耖他媽媽的

總之 算了-- 放學後很棒

王翌安 我很愛你的

 

 

 

 

 

哈哈 我的禮物你要收好唷

很棒很棒鼻 我選選選好久的說

現在勒?!因為很難用害我不想打了--

 

 

 

 

 

等我段考完在打文章芭

畢竟那時候才會有新的照片

還有還有還有 親愛的

你的桌面不可以換唷

好啦 我要去假裝用功了 掰掰掰

 

 

(!)

 

 

上一篇:我悶 發花春__

大頭 2008-10-14 04:44:27

=口=

我兩邊都留呢
哈哈

我好想你噢=口=

臭B蛋

阿B

VIP

硍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