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18:57大屁說我懶散_

我的他_



江美琪



(我的他)



想著想著 我就睡著了
想通了我也不記得

哭著哭著 我也迷糊了
哭乾了我還不曉得

如果不是欺騙我
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 看見承諾

一起數著秒鐘didadi走
忘了時間的繁與瑣
是妄想也是種追求

一起揹著夢到處的游 
抽掉空氣裡的愛與痛
我雙手的溫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話有一點皺紋 
對不起我無法保證

我的心有一點灰塵 
對不起我無法承認

我的他夠不夠認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問

對錯的人不懂恨 
愛原來是種天份




(!)



菈菈菈)_
親愛的 翌安 我愛你



(!)

上一篇:So w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