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9:49:48☆♀〝*君★

︴學弟= ˇ =

      今天團班下課,我和詩軒。沛芸一起去找學弟打球


        他悶今天不用上課(真好=囗=)


             然後就跟他悶報隊。。


  想不到竟然可以耶= ˇ =   之前跟學弟悶報隊都不回答人的ˊˋ


   後來就打 。。  有一個超像小賴,我就叫詩軒問他叫什麼。。


         結果他姓廖。。。摁 。。應該不是。。。

      

      連他的動作都超像小賴。。。我簡直是嚇到樂= =



 後來上課勒 。。我悶要走樂 。。他悶還跟我悶說掰掰耶!

            好有禮貌耶˙ˇ˙

            哈哈~~~


    P。S  挨 。 。最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某2個人事   還有我自己 。。 挨 。。



           我該怎辦勒 。。煩死樂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