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18:32玥 `

死小鬼吐口水

想起星期二中午的種種就覺得好想哭...

           (回想)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跟冠儀.維雅還有鈺瀅一起去吃個午餐
               在路途中遇上個張軒睿。

 我們買完午餐後就一起去仁愛公園的溜滑梯上吃東西(因為涼亭有個阿公)

 吃到一半有個小小孩跑來跟我們叫阿叫阿(像怪獸般的叫法)
           因為那時還滿無聊的所以就依樣畫葫蘆跟他一起叫。

 叫到最後有點累,但是他還是很起勁的在那裡叫,於是我心頭上那股莫名的火就上來了,因為我沒有看過一個小孩可以吵成這樣。

 於是我就繞到另外一邊,從另外一處拉著他的腳,想把他拉出那個三色管子,好讓我們大家好好吃個午餐。

 但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小隻了,所以在管子裡可以自由移動,而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只好猛拉著他的手,讓他別在一直打我。

 突然我又感覺到後面有一個小小的東西一直往我的背上揮來,我往後一看,天阿,是他的同伴。

 心理想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管子,結果我在我後面偷襲我的弟弟跑的比我還快,終於成功逃離。

 原以為他們會這樣乖乖就範,沒想到我錯了,在另外一頭的管子裡又看到剛剛那個一直叫的又朝著我們逼近,於是鈺瀅就和我一起聯手對付他,但是因為我們不敢太用力所以又宣告失敗。

 不久,他竟然很不識相的闖入我們吃飯的營地,忍無可忍!

 於是鈺瀅推著他那小小的身體,而我就把我們的午餐搬移到另外一地,準備和他對抗的地方,但還沒弄好他就衝過來了。

 因為他實在是太恐怖,鈺瀅下了一跳,推了他一下,他竟然就這樣跌坐在地上,然後用很迅速的手法爬了起來,拿起他小小的手往鈺瀅身上打去,過一下下他才跑回去他的三色管裡。

 好日子過沒多久,原本以為他打高興了,不會再來了,但我又看到了一個一直叫一直叫的猛獸朝著我們的營地逼近。

 當他靠近我們的時候我心想:我跟你拼了,竟敢打擾我們午飯時間。

 當我想伸手把他的縮小版身體推回去三色管的時候,他突然從他口中滴出一大滴白色液體,我立刻把手伸回來,有了上次老許的口水事件,我在也不敢靠近那些會吐口水的人啦。

 當我把手伸回來時,我看到了小小孩最邪惡不過的笑容,好像心裡面正這麼想著:阿哈!原來這些跟我爭溜滑梯的人會怕口水阿,你們等著瞧。

 過了幾秒,我發現我的心理推析是沒錯的,他正在朝著我們的營地使出他最恐怖的口水吐吐功。

 天啊!跑!

 我以我生平最快的方式拿起我的午餐,跑到一個他沒辦法吐到我口水的地方。

 我以為離他遠遠的不要靠近他的溜滑梯就沒事了,沒想他他又爬下來朝著我們跑來,重點是還吐著口水。

 當他跑到一半時,有個巨大的身影黨在他面前,張大嘴巴對他大喊:不要吐口水髒兮兮,站在一旁的張軒瑞疑惑的說:我好像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他的外號叫髒兮兮,因為為人太色了)

 結果不管我們跑到哪他就吐到哪,一直到後來他阿公才來帶他回來,就這樣結束了一場口水大戰。

上一篇:沒天理

2008-03-28 18:28:59

好長一篇好精采=)

版主回應
哈,那天真的超累的耶>ˇ< 2008-05-08 17: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