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7:07:45玥 `

校慶

今天
   不對 ..是昨天XD”
             是清水國中的校慶(是台北縣的清水國中)XD”


    虹庭.佳螢.雅倩和天欣跳的啦啦隊真的是有夠辣欸XD”



 我們班的遊戲叫做「奪命套圈圈」
               客人阿! 少到不能在少XD”
                   失敗!!!


     (校慶已經結束了)  .........................

  我回家 換衣服 戴著錢 背著包包
    朝著翊嘉的家出發 去找翊嘉.佳螢和怡臻
      我們要去西門町 和南亞夜市(字有打對嗎?)



  到公車站 ...
         也等到公車 ...
                 瞬間到達了西門町 ... XD”



   大家突然一起有種感覺 「巴豆么」 >//////////<
     所以我們就去一家叫做101的焗烤店(不是很高.像蛋糕的那個嘿)



   (我們已經吃飽了) ................................

   我們走呀走 走呀走 突然 ...
       翊嘉想到他媽給他的任務 ...
             就是買魯味.芭樂XD”
                  (魯味是去西門町買.芭樂是去夜市買)


   買完後 就四處去晃了一下 ...


      看到娃娃機 二話不說衝進去吊個幾支


          突然 佳螢想到他上次來的時候有去蓋酷家族吊娃娃
               所以我們一行人去朝著蓋酷家族前進


   走著走著 YA~ 我們到了
         佳螢怡臻他們兩個娃娃迷去吊娃娃
         玥臻和翊嘉懶的吊 所以去拍照XD”


        拍的真的是很好看 畫的真的是很難看 毀菈>///////<


  我還看到一個人 帥呆了 我想他的頭毛是全世界上最紅最亮的吧
   突然 ...王光頭跳了出來
     「誰? 誰的頭比我亮?看來我的菲利浦燈泡該去改良一下了」XD”
                   (開玩笑的啦XD”)

   準備要走時 ...
     我們一行人還霸占著某台大頭照機 偷個光線來用手機拍照XD”


   由於 ...
     我們的怡臻小妹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她就沒跟我們去南亞夜市了
            所以就在捷運上 Say Good


    在去夜市的路上 三個人簡直是瘋了
                 一直在講「我走到 (請造句) 」
                     不久我們就到了夜市了


    走著走著 佳螢又看到了她的最愛
                     就是「吊娃娃機」



   一般來說 我都只會吊那些我有自信可以吊到娃娃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看起來超好吊的娃娃
               果然!! 20快就被我給吊到菈XD”
                  整個人爆HIGH 真的是超有成就感


     之後 佳螢也開始向那個娃娃機下手
             她更厲害 一箭雙鵰 不對 應該是兩箭雙鵰
                   因為她花了二十塊去吊XD”


  旁邊 有個人在吊高難度的娃娃
          真的是超級機車的欸 每次都給我差一點點 一點點=口=


   (回家搂) ................................


    在走路去搭公車的路途中 在路上聽著手機播放了音樂唱歌
         還差點讓一台公車走了=口=
       還好有我 及時把公車攔了下來 我是大恩人
                         (好自誇阿XD”)


     在公車上 像個瘋子一樣 拉著天花板上的圈圈
                   盪呀盪的 好好玩哦 =]



  By the way 我覺得我打文章像是在胡鬧XD”

上一篇:大隊接力

下一篇:不敢相信

ㄎㄎ 2007-12-22 19:19:43

厲害唷~~

さく&#12 2007-12-18 19:59:22

沒賺到多少錢
沒賠錢就很棒了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XD&quot 2007-12-22 18:28:17
2007-12-16 17:13:03


哪裡胡鬧了芽 =ˇ=
昨天真的很快樂欸 ^________^
開心開心ㄛ XD

版主回應
哇哈哈 昨天真的刺太經典了啦XD&quot 2007-12-16 17: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