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0:06:27[ 班 ܤ ]

【掌中】

距離上次回到外婆家,四個月了吧。

 

這機會難得,走進六十坪的家,團圓隔了兩年,還是沒有到齊。

我早就不習慣喧鬧,小鬼們啊,三個四個的,很吵,很久沒見,其實有點熱鬧

又走近一面牆上,大大小小隔開的玻璃櫃前

公司發的泛黃的感謝狀

日治時代彩繪得漂漂亮亮的雛娃娃

一座水晶101

好幾罐陳年 老酒

還有      印有外公外婆合照的   瓷盤。

 

 

對於外婆

很多來不及

 

 

我有沒有對您說過 我愛你 ...?

如果可以

我的真很想永遠    做您  掌中的   那個寶貝。

 

 

因為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感受過被呵護

 

 

可是來不及,我來不及長大

來不及有能力、有時間照顧你......

只是陪著也好,

我好想哪一天,你還能像以前那樣

就算拿著衣架要打我都好。

 

我知道都兩年半了

我都該習慣了

可是在您懷裡心底

孫子   孩子啊

都是永遠長不大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