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23:34:25♀靴子

幾天陰晴不定             

早晨6點30的西門町

大多是學生的轉運站

清涼

但乾淨

忙碌

盲目

沒有人停下腳步

快走.快走

朝目的地向前行

忽略了優哉的鴿子

忽略了今日的烏雲

唰─

突如其來的雨

終於讓我停下腳步

站在7-11的屋簷下

回想起過去

無憂.歡樂.熱情.

苦笑

這些都是現在我所缺少的

雨停了

又邁開腳步

往前走......

 

 

 

 

 

 

 

---------------------------2009.10.23---------------------------------

雨在幫不快樂的我哭泣

最近很忙.很多事

卻缺少動力

以前只有在幼稚園時

適應不良

是因為年紀比別人小

現在的我對新環境

適應不良

我拿還拿著國中時的標準

跟高中比較

我失望.我難過

我.....找不到知心好友

表面上卻還在笑

對過去還放不下

我才發現朋友很重要

親愛的朋友

有時也能換你聽聽我的聲音嗎?

我體會到人的自私

那把我的熱情.無情的澆熄了

也是該換我被動的時候了吧!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開心.期待.怕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