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4:01:08飄飄=]

遲疑

這些

 

真的是我要的嗎

 

 

 

 

 

 

 

 

 

 

 

所謂的幸福 是這樣的嗎

 

 

 

 

 

 

 

 

 

 

我悶的結局

 

會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美

 

 

 

 

 

 

 

 

 

 

愛你愛到不知所措

 

 

 

 

 

 

 

 

 

 

我好自私 對不對

 

 

 

 

 

我只是一昧的任性

 

而你只有無止境的包容

 

 

 

 

 

 

 

 

 

 

感覺 變了嗎

 

 

 

 

 

 

 

 

 

 

我想要找回 最初的感動

 

 

 

 

 

 

 

 

 

 

我想要愛你很久

 

 

 

 

 

 

但是

 

好怕 我悶做不到

 

 

 

 

 

 

 

 

 

 

其實很害怕

 

其實很不安

 

其實很擔心

 

 

 

 

 

 

 

 

 

 

我哪一天會被拋棄

 

 

 

 

 

 

 

 

 

 

就像上次那樣

 

 

 

 

 

又只留我一個人

 

 

 

 

 

 

 

 

 

 

幸福

 

可不可以永遠不要變質

 

 

 

 

 

 

 

 

 

 

我承認

 

我不懂愛情

 

 

我承認

 

我對愛情一點也不拿手

 

 

我承認

 

我對我悶的愛情有遲疑過

 

 

 

 

 

 

 

 

 

 

我從來都沒有顧慮你的感受

 

只會做錯事了再來說對不起

 

我只會粗魯的順從自己的意思

 

從來沒去考慮過你的想法

 

 

 

 

 

 

 

王品潔是個自私鬼

 

 

 

 

 

 

 

 

 

 

我害怕 你哪天也會對我悶的愛情遲疑

 

我不安   你哪天也會向上次那樣丟下我

 

我擔心 你哪天也會對我悶的幸福失望

 

 

 

 

 

 

 

 

 

 

王品潔是個膽小鬼

 

只會哭 只會逃避

 

什麼都做不了

 

我沒有會甜言蜜語的嘴巴

 

我沒有姣好的身材

 

我沒有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個性

 

我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啊

 

 

 

 

王品潔是個懦弱鬼

 

 

 

 

 

 

 

 

 

 

真希望那個王品潔快點消失在世界上

 

 

 

 

 

 

 

 

 

 

快點還給我

 

那個 很熱情 很開朗  很愛很愛林曉萱

 

那個 很天真 很白目 很想很想林曉萱

 

那個 原來的王品潔

 

 

 

 

 

 

 

 

 

 

現在的王品潔

 

 

到底是誰

 

 

 

 

 

 

 

 

 

 

我又被淚水淹沒

 

 

 

 

 

 

 

 

 

 

 

 

 

 

 

 

 

 

 

 

 

 

 

 

 

 

 

 

 

 

 

 

 

 

 

 

 

 

 

 

 

 

 

上一篇:要向星星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