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53:26飄飄=]

狼狽

今天

 

跑完800

 

真的快暈倒了

 

歐~ 襙他媽的我退步好多

 

 

然後 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眼睛就開始腫了

 

回家跟我麻說

我麻叫我不要再做劇烈運動

 

小心"ㄘㄟ沒"

 

真的會突然看不見

 

我嚇到囉

 

 

 

 

 

 

最近好會掉頭髮

 

我不要變禿頭 ((大哭

 

我麻要帶我去看中醫

 

要調養身體

 

 

 

 

 

 

 

 

 

 

我麻說

 

 

 

 

 

 

 

 

 

 

 

 

 

 

 

我全身都是病

 

 

 

 

 

 

 

 

 

 

 

 

 

 

 

不想讓寶貝知道

 

 

 

因為 我知道你會擔心

又不能常見面

 

你一定會每天都很低落

 

 

 

所以 我決定 不要跟你說

我現在的身體 到底有多糟

 

 

 

 

 

 

 

 

 

 

其實也沒人知道

 

 

 

 

 

 

 

 

 

 

 

只有我麻馬知道啦!!

 

 

 

 

 

 

 

 

 

 

 

 

 

 

 

 

 

 

 

 

 

 

 

 

 

 

 

 

 

 

 

 

 

 

 

 

 

 

 

 

 

傻阿呆要開心歐

 

 

上班要加油!!!

 

 

跟陳姿雅要好幸福歐!!

 

 

 

 

 

 

 

 

 

 

 

 

 

 

 

 

 

 

 

 

 

 

 

 

 

 

 

 

 

 

 

 

我好想我家寶貝 ˊˋ"

 

 

 

 

 

 

 

 

 

 

 

 

 

 

 

 

 

 

 

 

你今天 第1次

 

掛我電話

 

 

 

 

 

 

 

當你掛下去的那一秒

 

 

 

 

 

 

 

 

 

 

 

 

 

 

 

 

 

 

 

 

 

 

 

 

心都碎了

 

 

 

 

 

 

 

 

 

 

 

 

 

 

 

 

 

 

 

 

 

 

 

剩下的是

 

 

 

 

 

 

 

 

 

 

 

 

 

 

 

 

 

 

 

 

心寒

 

 

 

 

 

 

 

 

 

 

 

 

 

 

 

 

 

 

 

 

 

 

 

 

 

 

 

 

 

 

 

 

 

 

 

上一篇:好想念

下一篇:痛散得太緩慢

迪小扣 =] 2008-12-17 02:40:00

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會幸福你也要幸福
一起幸福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