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39:22囍★ 月寶餒 ( ! )

.﹒放下 ,★°﹒







放下了我最愛的男人 -
放棄了我玩樂的念頭 -
投向了課業繼續發展 -

開學了 -
那快樂 似乎又不再屬於我 -
課業 真的漸漸讓我覺得它存在的重要了 -
但是 我不聰明 我承認 -
有誰 是聰明的 ? -
再來 這個國中生涯 -
我不能在浪費 -
因為 我為了 "台中" 在努力 -
不管多辛苦 -
以後 那些瑣碎的事情 -
我再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處理 -
朋友 未來 兩者都重要 -
我不希望 任何一個離開我 -
至於感情 -
就當我暫時肄業好了 -
反正 還有機會嘛 -
剛好等你回來時 在重讀也不遲 -

生活步伐 越來越快 -
快的我喘不過氣來 -
而不是考上了 就輕鬆 -
考上了 更是另一個該努力的時候 -
就讓國三的我 養成這樣的習慣 -
不貪玩 只貪唸書 -
這樣 我就滿足了 -

各位 -
我必須暫別 -
我必須變乖 -
我必須回去 -
雖然我很混 -
但是我想讀 -
未來很重要 -
台中更重要 -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 -
要玩也不遲押 -
但國中 真的得失陪了 -
以前 有爸媽的呵護 -
現在 要靠自己創造未來 -
我不能失敗 -
我不能低頭 -
我只能快樂面對 -
祝福我吧 -
我的朋友 -

報台 (慢慢少了,幾乎不多人知道我有在用‵)
咳 ~
有名氣 何必呢 ? -


 ♥ 史迪 2008-09-03 19:30:29

   我知道我知道啊 --
   我知道妳在這欸 ^ ^

版主回應
呵呵 =))

謝謝你押=ˇ=
2008-09-03 20: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