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2:06:57囍★ 月寶餒 ( ! )

--[[ 回頭看看我 ]]*





默默回頭 -
我不想多說 -
呼吸這一切 -
感覺你的存在 -
想伸手往天空觸碰 -
卻始終摸不到 -
還記得 你給的承諾 -
或許是我 -
不懂珍惜 只懂蹂躪 -
謝謝你給過我的回憶 -
有這些回憶 -
我足以 勇敢向前進 -
面對你的冷漠 -
也可以 更安心 -
解釋太多 -
只是自找麻煩 -
一切的一切 -
我只想 默默低頭去懷念 -

如果有一天 -
你還記得我 -
請你回頭看看我 -
看看我 是否過的很好受 -
看看我 是否需要你的肩膀 當我的靠山 -
好好哭一場 -

從某天起 -
這個守著月亮的女孩 -
不再哭泣 -
她對一個她深愛的男人承諾過 -
要變的堅強 變的獨立 -
變的不愛哭 -
變的能獨當一面的大女人 -
所以 她不再哭泣 -
對自己的要求 遠過於標準 -
她現在 是個成熟的女孩 -
還有8個月 -
她才真正變成一個女人 -

回頭看看她 -
曾經的笑容 在臉上存在過 -
現在的憂愁 在心裡存在著 -
想想彼此的遭遇 -

判斷她是否走錯 -
失去朋友 -
這個朋友 -
認識六年 即將邁進七年 -
她的痛 -
有誰會懂 ? -
是她的那個朋友 ? -
還是看完文章的 你/妳 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