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9:12:41囍★ 月寶餒 ( ! )

†‡.: ˊ ˋ ღ°﹏






能不能 就這樣一直走 不要回頭 ? ....
能不能 就這樣讓時間停留 ? ....
能不能 到此結束 ? ....


相處的這段日子 ....
我有難過有開心 ....
妳能不能 不要走 ? ....
妳說過 要陪我到最後 ....
怎能輕而放棄 ? ....
沒有妳 我就沒有快樂 ....
說好要一起走 妳怎能放我一人獨自徘徊 ? ....


難道沒有其他方法 ? ....
可以讓妳留在我身邊嘛 ? ....
我不想放棄這段回憶 只想讓它繼續 ....
告訴我 我該鬆手 還是 視而不見 ? ....


曾經重要過 難道 未來就不重要嗎 ? ....
我不要妳走 ....
也不要妳放棄這些日子我們的相處 ....
只希望 妳能夠不要走 ....
這是我 最後對妳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