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8:12:26囍★ 月寶餒 ( ! )

†‡.: 感覺 ღ°﹏





捧在手心呵護的那些回憶 ....
正在漸漸著壯 ....
握在手心期待的手機來電 ....
卻在漸漸沒電 ....
藏在心裡厚重的甜蜜回憶 ....
正在慢慢啃蝕 ....



今天 獨自一人 走在三峽的街上 ....
冷冷的風 打在臉上 ....
心裡 突然浮現你的臉 ....
想找個事情 讓自己分心 ....
卻分心不了 ....
看著 剛結婚的哥哥 ....
感覺 好諷刺 ....
在望著 佩萱的肚子 ....
大大的 更諷刺 ....
感覺上 每個地方 都在嘲笑我的無能 ....
和俏萍的約定 我是否能夠實現 ? ....
就要看 我是否 會 忍不住 ....
如果忍的住 就實現 ....
如果在 2009年以前 忍不住 ....
我就食言惹 ....
ˊ ˋ ....
曾經 給屬於我們的假想 ....
卻只能 一直呈現在腦海裡 ....
給自己的要求 ....
就是別再想那麼多 ....
但是 自己卻 沒辦法 放下你 ....
沒辦法 忘記那些回憶 ....
沒辦法 忘記曾經一起約定的承諾 ....
能說 這是 傷害嘛 ? ....
不是 這不是傷害 ....
而是 最能成長的 經歷 ....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 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 ....
而我呢 ? ....
回頭看看我 ....
卻看到 支離破碎的場景 ....
在回頭看看以前的我 ....
卻看到 諷刺人的笑容 ....



總該面對的事情 ....
就是推不了 ....
面對 自己的不勇敢 ....
面對 自己的懦弱 ....
面對 自己的存在 ....
似乎 根本沒有任何信心惹 .....
存在 很可憐 ....
寂寞之月 ....
笨蛋之月 ....
迷糊之月 ....
冷漠之月 ....
神秘之月 ....
害怕之月 ....
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