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7:12:23囍★ 月寶餒 ( ! )

†‡.: > /// < ღ°﹏

PIC:月小宝和陳阿萍,,


今天 考試考完 大家 瘋惹 ... ×
大玩借位遊戲 ... ×
我瘋惹 > <” ×
還跟賴阿皮 中標 ... ×
親到也就算惹ˇ ... ×
還撞到頭 ~”~ ×



有痛到` ×
今天放學 下大雨ˇ ×
害我不得不撐雨傘 ×
走到快到家的附近 ×
雨傘是拿惹ˇ 但是我的腳 卻濕惹 ... ×
褲子濕掉又加上 冷颼颼的風 吹在濕掉的腳 ... ×
整個有冷到 ... ×
真是×××的勒 = =”[自動消音] ×
什麼爛天氣 明知到 我討厭下雨 ... ×
卻偏偏這麼愛下雨 ×



整個有不爽到 ... ×
一邊走回家 一邊想 為什麼你沒回簡訊 ? ×
想想想ˇ 不如打給你ˇ ... ×
也沒接 ~”~ ×
我知道 那種感覺 ... ×
雖然 聽的到對方的聲音 ×
卻不能 親口 慰問對方 ... ×
這個我懂 ... ×
如果 有一天 我找不到你 聯絡不上你 ... ×
我會崩潰嗎 ? ×
我想ˇ 我會` 因為 我是真的很愛你ˇ ×



那種愛 是我由史以來 沒有過的 ... ×
很強烈 非常的強烈 ×
如果可以 我寧願 我是 台中的人 ... ×
可惜 我不能 ... ×
因為我不是 ˊˋ ... ×
我很 討厭 我不是 那個地方的人 ... ×
如果我是 今天 是否 就能改變 ? ×
是不是 我們就能夠 在一起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