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7:12:24囍★ 月寶餒 ( ! )

†‡.: 了解 ღ°﹏




我很後悔 這次還跟妳合好 ×
我已經死了心 不想跟妳合好了 ×
妳了解我 又有多多 ? ×
妳說我不了解妳ˇ ×
是誰不了解誰 ? ×
我說話大聲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
而妳卻 ... ×
算了 我對妳很心寒 ... ×



這次 徹底 死心 ×
不想把妳排名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前三名惹 ×
因為 這一點也都不再是重要的 ×
妳懷疑我 那我再把妳排在那 豈不是自欺欺人嗎 ? ×
妳說 為什還要透過她 來說話 ×
好ˇ 因為 我跟妳講話 妳都不看我一眼 ×
再跟妳講下去 豈不是自取其辱了嗎 ? ×
妳對我有多重要 之前是很重要啦 ! ×
而現在 我對妳 心寒了 ×
沒有任何人 可以 改變 ×



因為這是 我的決心 ... ×
因為曾經想過 沒有妳 就沒有我 ... ×
我大可像他 放手不認帳 ×
我大可像他 翻臉不認人 ×
我可以 放手 我可以 不理會妳 ×
為這是妳讓我 這麼做的 ×
我一點也不想這樣 ×
妳可以 為了要更好 而割捨我這個老婆 ×
那我也可以 ... ×



既然妳都不在乎 我還在乎幹嘛 ? ×
之前的擔心 在妳眼裡已經都只是個屁 ×
我還把妳當我老婆 搞屁阿 ? ×
捅我一刀的人 既然是妳 ×
讓我對妳好 然後又讓我討厭妳 ×
怎麼說 一切都是 我太自作多情 ... ×



現在 不會感覺 沒有妳 很難過 ×
因為 我不想 被妳當白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