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04:02’橘小妞、♥

♥ 陶版屋 *

          今天晚上芽 *

        跟全家還有大阿姨全家

         一起去吃陶版屋 ’

          在點餐的時候

           我一直笑

        也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xD

         反正就很好笑嘛 ><



          哈ˋˋ點完了

          上菜 xD

        第壹樣 ’水果沙拉

         好吃耶 :)

        第貳樣 ’什麼蘑菇的 xD

         我愛 :)

        第叁樣 ’黃金南瓜湯

         第一次愛南瓜 =  =

           好喝 :) ’

        第肆樣 ’陶版雞

         主菜噢 * 讚 !!*

        第伍樣 ’藍莓慕斯

         好險我點這個 …

         據說其他的都不好吃 xD

        最後 ’卡布奇諾咖啡

         我愛啦 >//ˇ//<





        吃超飽的 , 絕對肥死 xD

         哈ˋ 明天去嘉大讀書

          順便打球算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