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5:59小呱______`

菈″× 雄 哥 的 一 天

今天依舊還是被叫雄哥,


雖然自從開學一直被叫,


也被叫的很茫然....


到現在,別人叫雄哥,


自己都會忘惹,


並轉頭回應 X D D ,


雖然要段考惹,


但每天還都玩得很瘋狂,


連導師也都不例外,


今天老師揪在連絡簿上寫,


為啥叫雄狗?


之後吃飯,


我端湯要到位置,


結果孫士皓揪打我,


之後湯揪灑出來惹 X D D ,


傻眼...之後揪被同學一直罵,


一直說: 很燙ㄝ! 下次換我潑倪 x D D


之後中午又在追男生,


老師揪突然在講台說:


唉唷~怎麼可以欺負”雄夠”呢!!


哈哈哈哈~~


突然傻眼,然後全班猛笑,


之後揪換我一直笑,


玩完後,揪呼呼大睡惹,


之後揪一直上課,


到第8節,上體育課,


我悶 7 2 2 遲到超久,


也沒被罵,


之後揪完籃球芽,


雖然雨下很大,


但是照玩,


哈哈哈哈!!雖然一下玩,


一下又跑去躲雨,


一直來來回回,


快被那雨給整瘋惹,


一下下,一下又停...


之後揪提早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