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07:13胡咩 *

** [ 心情\ 糟 ] ,,




今天

我哭了

淚流不停

它不停

我想

我只能用哭來代替所有事

我只會哭而已

我真的好難過

我心情好差

以往的笑容

不見了

它不見了

我完全沒有一點點的笑意

因為

我根本笑不出來

想哭 ..

我想哭

我在哭

我難過

只想哭

我知道我遇到一點點事就哭

很沒用

我不應該哭

不應該浪費時間

這些時間

不該哭 ..

我真的是一個沒用的東西

我只知道

我心情真的好差

我心情不好到一個極限

我必須哭

然後我必須忘記

然後做好我本分

就醬

沒有其它的了

就醬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