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7:07:13胡咩 *

** [ 我 討 厭 ] ,,





你真的好自私

為什麼不考慮我的感受

我很難過

為什麼你說的話我就要聽

我不想聽

但我不能不聽

我要聽 ...

我不能不聽 ..

我看開了

學生的本分就是讀書

其它的都不能做

所以我的本分只能讀好書

我已經夠乖了

我回家會預習

你要好成績我可以拿給你

只要我有本事

但我不要人家管我

限制我

我不喜歡被人家限制

我討厭被人家限制

更何況你也沒有多好

我自己的成績我會自己拿

沒本事拿

以後的代價我會自己負責

都是我自己的責任

我會自己負責

好嗎 ?

我現在說的

也許你不會看

或者只是看過去就算

但是我還是必須把我的感受打出來

我真的很在意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討厭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更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