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00:37〝☆↗㊣ㄚ*昌↙★〞

畢YA旅行

這是一份晚打的畢旅文章~

之前不知打啥,所以拖到現在~真是抱歉喔!

就在星期三的時候,天空飄著細雨

我們所期待的畢業旅行準備來臨了

一大早班上好多都平常晚到的今天好像特別早起

我們班的領隊是一位瞇瞇眼的阿ㄨˋ

對上我們班還真是有耐心阿

我們坐車的時候,班上的嘴砲工夫果然了得啊!!

一路上吵吵鬧鬧的,還在路上唱了許多歌

唱妳是我的眼,我們男生每個人都很振奮

因為我們只會唱:妳是我的眼.........妳是我的眼.......{點點點是其他歌詞}

只會一句妳是我的眼,整個一路上真的超嗨的!~!

到了月眉混了好幾個小時,玩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晚上要到我們要住的飯店~立德飯店

在車上好多人都暈車,連我都不例外

嘔吐袋還都準備好了,最後在車上『醉生夢死』後

終於到了~在那裏餐廳吃火鍋

最後餐廳只剩下我.羅.張.佑四人跟其他班在吃外

其他人也都回去飯店了,吃飽後~回到飯店

哇靠~我們房間真他媽的體臭阿~

丞翌襪子.鞋子.衣服之類...脫完就擺在旁邊

真的夠邋塌,而且睡覺的時候丞翌狂跟我玩搶棉被遊戲

每次睡醒後,棉被都在他那,要不是我身體好,不然早就感冒了

糊里糊塗第一天就醬度過了~還有我睡醒的時候我衣服怎在我肩膀上阿!?

下一篇:生日快樂

—╬煞α殺£刺蝟☆↗ 2007-12-03 20:23:38

這麼晚才打
有點扯喔~
你的睡相跟丞翌比起來好太多了

版主回應
哈哈ˇ 因為不知道要打啥

剛好今天比較有空~

丞翌很愛搶眠被ㄟ~真得很受不了!!
2007-12-03 2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