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7:39:10[我是詹妹♥]

不知道...

噢....
我媽最近在耍姬掰ˋˊ
2/28同學會有可能沒辦法去...
難過ˊˋ*

哼哼~我整個就像個自閉兒
待在家不跟我媽說話
只是一直在念書
他從頭到尾講的話 只有這句話我聽的下去
就是:「只要你功課好,我就不會管妳!!」

okok 我做得到
至少讓你看見我有在進步
至少這樣我會 自 由 !!!!!!

還有...
交男朋友也是我的事
我想說
這是一點也不影響我的課業

真的*

這都是我自己的事

從一開始就是誤會
平常回家送我的幾乎都是拉拉她媽
不是男生*
我不會想認識會開車的未成年男生= =

笑死~~
同學會還以為我是偷偷要跟誰出去勒?
懷疑噢????
來看呀^^
隨時 地點 時間 哪些人!!都依依說給妳聽=)

還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跟我媽亂講...
呵...ˋˊ
真是機車的要死(!)
沒事話中有話
聊個即時通也要問是跟誰!!
這是不是夠誇張!!
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