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3:45:40[我是詹妹♥]

可惡的老媽子ˋˊ

你講的 我一句話都聽不下去ˋˊ
管很多
真是受夠
沒一句話我聽了都好想嗆回去

真他媽的北爛ˋˊ
想出去唸個書也被懷疑
還一直問 跟誰呀???
乾你媽的屁事
是有說跟男生是吧?
連用電腦你都說我在聊天
是全世界的人用電腦都在聊天噢?
真是腦殘!!
聊天被看到 也要問說是跟誰在聊天
靠!我怎會這麼ㄙㄨㄟ呀?
妳是愛迪生噢?什麼都愛問?
真是靠北靠母ˋˊ
現在 簡直等於是被禁足了
出去只有一字



難*



跟誰做朋友是我的自由
好朋友壞朋友我自然會去觀察壞的就遠離
OK嗎?
所以很多事我只能說
It is not your business!


ⓟⓘⓒ請遠離我 嘮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