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1:14:39[我是詹妹♥]

補 ]] 一日遊"

昨天下午2:00
和謝佳 國母去德安拍貼*=)
很開心 不過拍貼時我參一角[因為我沒錢= =]

國母到小禮堂買了一個米妮抱枕”很可愛耶XD
她說這是送我的生日禮物[謝謝妳]

謝佳有去 她好像有買 但還沒決定要送我

逛到快四點

後來我和阿國約好要去饒河[本來是鄭博仁說要去士林可是因為太遠了= =”...]

我和他先搭284到昆陽站去找鄭博仁 再搭284到五分普 然後走到饒河

[真的很累@ @”]

後來到了饒河 四點半多 就只在那晃呀晃 1圈..2圈..3圈...5圈= =

啥東西也沒買 只是一直繞饒河 我看到最後連店家老闆都認識我們勒= =;

呵~真 是 累 爆 了ˊˋ” 我只能逛到七點半

阿國說要幫我買生日禮物 但我沒挑到喜歡的

Bunny兔 真的是很難找的商品 [唉~]

後來我走之後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為啥可以這麼厲害




繼續逛五分普...



我就搭284走了








非常的累[OS:我的腿都軟了啦> <靠(!)]


無聊的一日遊 結束*

上一篇:補*昨天

下一篇:筱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