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40:45[我是詹妹♥]

今天*畢業了...

畢業了*

我的國中3年結束了

哭也挽不回

在心中 只有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連生活瑣事都在我腦海當中來回飄蕩

在張正補習的回憶 和好朋友哭、笑、鬧...

點滴是心情

To:陳阿國

阿國!!學測(2)要加油!!一起考松商*
我愛你啦^^~(朋友的愛)

To:高偉鳴

聽說你要考麗山吧!加油喔^^
你都一直對我很好
都有給我吃巧克力 之前還被沒收勒!!
謝謝你喔!

To:詩婷

唉呀呀~文財呀!
畢業囉!!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
看到妳...
能正常一點>0<(哈)*
開玩笑的啦!!!

To:楊敏

你人很好耶!!
認識你都不知幾年了
有...7年了^^
好久喲!!
希望你能和妳老公常常久久優*

To:國母

雖然你很愛講話
但你卻是個很好的人
真是愛死你了
別忘了我呢!!

To:胡小象

我不會忘記你『ㄎㄠ』我頭的樣子
整個很痛ˋˊ
老實說 妳真的很可愛呀!!
原來你是愛哭鬼勒*

To:謝佳

謝佳!要加油喔^^
不要一直起笑*
不管啥時都要連絡!
知嗎?

To:玟伶

正妞妞!加油!
希望下次看到你還能那麼正呀*

To:分岔岔(鮑魚)

哎呀~
第一次看到有人分岔來弄不回來的
早上都要吹好久的樣子*
你英文很好
希望你的夢想會實現囉!!(公關)
↑有點色的fu...這是你自己說的*
漫畫上不是都寫[超級男公關]嗎?!

To:雲小妞

正妞*
人真的很好呢(!)
聽說你也要考松商吼?!
加油~我也是*

To:林小昱

就要離別
我會隨時跑去你家晃的*
嘿嘿!!
謝謝你[偷偷]送我的畢業禮物
還要聯絡噢~

To:星

嘿嘿!!性感正妞
愛笑的女人(!)
記得隨時隨地的狂笑*
才會沒有悲傷和難過
加油~

To:風

人很nice的正小風
記得要幸福
也別忘了我喔^^

To:芫寧

幸福 要靠自己尋找
把握住機會 才有機會
愛你啦!!

To:小鬼

[嘿!開心呀!]
名言呀!!
對呀(!)隨時隨地都要笑*
愛情順利呀*加油!

To:文霈[丸子]

夢想要靠自己追逐
永遠不的MAN樣*
加油^^
別忘了我喲*

To:小花

可愛的魏小花同學
我們都是183CLUB成員
記得我喲*

To:哈比

快要比我高的你
真是可惡呀!
我真的覺得你長的很像李連杰
摁摁*
勿忘我呀~

To:文誠兄

永遠不會忘了你常常來我們班做的智障事件
嘿嘿!!
哞吼吼吼~
這是你的笑聲*白痴死了

To:黃小強

記得把握幸福呢*
加油!
勿忘我^^


913

To:雅雅

真是可愛+正妞兩枚呀*
我會想死你的~
下次看到你也要一樣正呢^^

To:塞小巴巴

好想妳呀*
才幾個小時不到而已
唉~~
師大附中..是你的

To:小真真

你的C奶真是波濤洶湧呀*
哈哈!!
愛你*
別忘了我喲*****

To:哈密瓜[宓憶]

我真的會超想妳的
我的好朋友呀~
每次都會陪我哭、陪我笑、打我....
都是很好的點滴
一直都愛你的*
I LOVE YOU !

To:楓哥

功課很好的你
要繼續持續
別忘了我呢^^
北一女是你的囉*
加油~

朋友是永遠的*最難過的是老師*老師 我愛妳* 不可以忘了我


LOVE FOREVER*
♥非人也,是隻 2007-06-17 23:49:54

你們畢業了,好捨不得ˊˋ

版主回應
我也捨不得你們呀* 2007-06-22 14:09:50
°。愛笑的女人,,]]* 2007-06-14 18:21:26

摁摁阿 !!
我當然會的 ^^
會一直很開心的保持笑容^^
哈哈XD

你也要開開心心噢 !!
愛妳: )

I ’m 幸福人--風妞妞 2007-06-13 11:32:18

我不會忘記你啦 :)
你也很可愛呀!!
要開心噢 **
以後別忘了我呢 **

版主回應
摁摁*
我不會忘記妳的!!
:D
2007-06-14 12: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