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1:09:47[我是詹妹♥]

■不開心*□

我總覺得有些朋友不夠在意我

我...難道是我自己不夠好嗎??

為啥你只在意別班的朋友?!

她悶就是比我好;就是比我有義氣

但是我總覺得妳每次在你其他朋友前就忘了我的存在

你不會到我的報台留言

也不想去看我的報台

而在你的報台

你從不提我的好事

我不喜歡你這樣*

在班上

你能跟我聊天、聊心事

但是我覺得現在...

你變很多

我不開心

我呀!!其實蠻在意你的

你總覺得我的事是小事

而你都只會去在意別人

她悶正、屌

了不起了媽??

我覺得有人就你不要跟我太好

趙老也叫我不要跟你太好

摁*我想...

或許我悶當同學就好*

我真的像妳一樣會吃朋友的醋

我覺得妳對我來說,其實不夠好

你不能幫我啥...

你只能和我聊天

而你也不能幫我的功課

你也別叫我陪你去找你的寶貝

你自己可以去找呀!為何我要義務陪你??

總知

我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