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1:18:47[我是詹妹♥]

操*不爽,,你悶

他媽的***整個人火大起來

不知是誰喇,,
亂留言!!馬的---誰跟我親愛的老弟裝熟啊!!
他我老弟ㄟ
我問你:你是羨慕還忌妒,,我本來已經不在意你悶在一起的事了
但是妳現在專程來我報台氣我嗎???
真的是很貝戈戈ㄟ”
敢叫我別多管閒事
我跟你很熟啊?



"少多管閒事 別裝熟"


誰多管閒事??我不屑管妳的閒事喇*
馬的*別讓我對你印象不好好嗎??

我知道你人算不錯!!
但你或許*沒必要這樣亂罵人
真的,,摁
不爽妳可以當面跟我說啊!!
這樣的人我不屑*
要講和,,免了芭

pic,,老弟

要先說对不起的人是她*
別怪我狠
因為她亂罵人
很氣*===================
我本來就已經不反對你悶了
因為恬說她不在意*
摁,,不是我故意在攪合你悶

整個人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