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1:17:07我是小德

花東3天2夜

 

花蓮有三件事要做

1.吃麻署

2.去太魯閣峽谷

3.了解阿美族

 

我都做到了= ˇ=

太魯閣峽谷很壯觀

但也很危險

 

今去時他會發安全帽

盡量走裡面

 

像我媽差點被落石打到@@

就在前面

我媽跌了一下

驚險5顆星

 

這次行程沒有特沒特別好玩

 

賞鯨........ˊˋ

第2次了  

都沒看到海豚拉>     <

超機車

不過大海很危險

海真的很大~~~~~~

也有很近的看龜山島

我都沒暈船  xdxd

一堆人在吐= =

2樓也是~~還吐下來

超噁心

 

還看到具俊表小時候

好像喔

頭髮捲捲的小孩子

我都一直去跟他玩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但是我不是小孩子=     =.

 

 

後來有原住民帥哥來推銷產品

超好笑的

很緊張

還堅持把台詞背完

人也超老實

他說1包100

大家都還在想

他就說大家怎麼都沒殺價

他就自己殺到底價

還說黑對~這就是底價了

16包1000

濃濃的原住民腔

我們大家都在一直笑

還有他的動作

有人還笑到哭了

 

他第一次賣的時候沒人買

第2次遇到我媽公司旅遊

大家看在他很誠懇

又很好笑

就買的很多

 

這是3天下來最歡樂的時候

 

 

7月份生日又上台了

又是這些人 xd

公司旅遊都辦在7月阿    哈哈

 

7/19

快來~

我要騎車

上一篇:經驗長談

下一篇: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