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19:18:26我是小德

烘焙

 

 

說緊張其實還好

因為會忙到沒時間緊張

 

而且越接近成品時才是緊張的時候

勝負看最後@@

我或許是幸運的吧

還蠻順利

證照還沒發下結果誰也不知

 

不過...

後來的電話=]

一樣很開心

講到耳多都紅了

結果大家一起看我.........再看什麼阿!!

 

 

 

 

回到家

發現我包包有個護身符

之前二阿姨給我的

很奇的是

我沒印象我有放到包包裏!!

整理包包時赫然發現

我就回想

回想起來我好像有放

但不記得什麼時候放的

那個護身符明明放在很隱密的信盒裏

我怎會把他拿出來呢!!?

或許冥冥之中

阿姨在幫助我吧


希望這次能過


也希望阿姨能在天上保護我們每一個人

=]

 

 

上一篇:『重大決定』 new

下一篇: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