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4:38:16一顆心 ..

親愛的 -



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就像照片上的我們
多麼恩愛阿:}



我們是恩愛的老夫妻呢^ ^
:}


哈哈^ ^



我們之間的默契
已經好到不需要言語:}


我們之間的信任感
我相信
誰都無法摧毀的:}


因為我相信^ ^


PIC:[親愛的 妳這張 好性感^ ^
正翻了^ ^ ]


親愛的
我們也是:}


不會分離


妳說過的話
我還記得


妳知道
我無法再相信別人

但是妳說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等著看 .... ^ ^


我相信 :}
所以
我們的約定
我會遵守諾言:}


^ ^







PIC:{親愛的 這張妳很呆耶 哈哈}
親愛的^ ^
我家兩個親愛的
在親親


忌妒啦啦^ ^
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