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38:13一顆心 ..

我很開心 :}


今天很快樂
今天很開心

原本徹夜未眠
是該疲憊的我

一顆心
卻好快樂

有種釋放的感覺
有開懷大笑的氣氛 :}



我很快樂
在今天 ....


我意外的
看到過往的我們


那瘋狂玩著

今天
黑人真的很白目嘛:}


差點把我給氣炸
奶的 ” 想到就氣 - :}

不過
他很犧牲的
當街 被阿嚕巴
哈哈 活該啦 :}



那快樂
希望能長久 :}


但願這笑容
會一直存在:}



但是
今天的心理
卻一直冒出一句話



這樣就夠了 ...
至少這樣就夠了


起碼過了好久
這感覺
已經好久沒出現過了


:}


pic:{男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