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3:38:11一顆心 ..

無奈

無奈幾句話
打翻了
過往的感情

是為了什麼?
就只是那幾句話
變成這樣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回到過去

妳那貼心的模樣:}
妳那骨子裡
總藏著 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總瞞著 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心事

妳那從不說出幾句感動的話
但做出來的事
總令我感動



看見妳
我很愧疚
也很心痛


莫名的愧疚感
湧上心頭



我不敢去接近妳
只因為
那場面 那氣氛
只是讓自己
難堪罷了

:}


如果可以
我想對妳說聲


對不起 `














pic:{這是多久之前的照
無奈我也只能看著照片傻笑
無奈也只能看著照片 回憶以前 我們的點點滴滴
無奈 如今 我們之間 變化了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