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57:44點 ܤ

高雄玩透透

唷...又來高雄了><

這次有地主陪伴,

悅>///<






海之冰是吧><

大大冰,甜死我了,

有8個人一起吃..

還吃不完..你看看,

多大阿~嚇到= =



西子灣..夜景很美,

讓我想到....><

大家聊天,怎麼著~懶的講話,

睏了吧我~呵..





XX技術學院之宿舍..

害我在睡覺得時候一度以為是在曾農宿舍><

我是正常人,

我最早睡..

哈哈哈~真的累翻我><







夢時代..

真的很多人..也很大..

醬先生說的對,

要花一整天的時間才逛的完><






夢時代之夠壞堂

很想敗家的說..

卻沒有我的尺寸,

很爛耶!!!

腳小不是我的錯阿><




夢時代之童年往事復古餐廳

重點在擺飾,

就都走復古風咩!!!

餐點還是我們店裡的讚^^




夢時代之摩天倫

沒坐到,

因為資金不足><

反正下次有機會的嘛!!

這次勘查地形先,

哈哈哈哈...





小港機場..

看飛機,

非常之近距離..

有很多很多人在看耶!!

酷翻了...




謝謝這些熱情的高雄人,

有的算半個高雄人><

感動感動...

很好玩,真得,

來...大家一起說”感恩捏”

呵呵^^

上一篇:約"蒼蠅頭

下一篇:生日快樂"子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