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9:39:47嘻嘻☻

曾經以為我們會永遠




這個愛情理
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
就因那麼一句
我愛伱

我曾經真的以為我們能永遠
還記得你問我說
(欸 妳想什麼結婚呢?)
(不知道,要等我滿20歲呀 )
我是最幸福的人
但都過去了
漸漸的
感覺彼此越來越疏遠
我們原來的愛那麼經不起考驗
電話中,我們不像以前
我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變了
你不在愛了

一早上被電話叫醒
看到那最後的簡訊
我們的愛大不如從前了
(還有一件事没跟妳說
就是我五月初就要回高雄了
以後可能三四个禮拜才回來一次
見面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不知道我們的感情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變化
所以我想跟妳說
假如妳沒有辦法接受的話
我們還是分手會比較好
這樣子我們彼此才不會那麼累
妳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看妳的意思了)

或許吧
你覺得這是尊重我
但我覺得
你已經變的無所謂了
一開始的你絕對會這樣說
(老婆,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噢!要遵守我們的約定)
給我鼓勵支持
好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你放棄了
當初我為什麼願意等?
現在卻讓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一切都變了緣分也盡了
都結束了
我不後悔 因為我愛伱
那你呢?
謝謝你的愛
讓我成長許多
未來 剩我一个人也沒關係了







不會消失的夜晚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你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你不在身邊 你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你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你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你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你說一遍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你的思念永遠不變








你要記得我
曾經很愛很愛伱
就算我們沒辦法繼續...

上一篇:女人心事

♥ Bow Ba 。 2008-04-28 21:20:53

如果這段感情已經真的不行了
就不要再把自己搞更累了
這樣只是陷更深
你懂我的意思芭?!
儘管你多抹想維持下去
但他的不在乎
你認為還可以走下去媽?!
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
如果有機會遇到你的話
我們再好好聊聊吧
看你這樣我很心疼
未來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的
你是我家的王世伃欸`
我知道你可以的 = )

S小小孩♥ 2008-04-20 16:48:08

    加油! 
    身邊會有很多姊妹陪在妳身邊的!

陳小Q ♥ 2008-04-20 13:49:24

憨憨
怎麼會剩你一個呢
唉 , 如果真的很愛很愛放不下
去追回來吧 !
不要在心裡造成一份遺憾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