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1:31:44嘻嘻☻

受不了這樣的束縛
外面遼闊的世界很吸引人ˋ很酷

受不了這樣的壓迫
批評限制我和姊妹們在一起
出門得哭啊得鬧的
生活這樣好累

受不了這樣的不體諒
表現好表現差
你們對我還是一樣
能奪走的還是盡量拿走
夠了

受不了這樣的責備
摁 , 都給你在講
所有人指責一個小孩
那心理會怎想 ?
我帶給你麻煩ˋ擔心ˋ丟臉ˋ失望
很抱歉
那我走了






明明看到妳們
卻不能和以前一樣抬槓
距離是如此的近
心卻是如此的遙遠
我很想找回妳們
但我沒有先講很對不起就閃
誤會
就算存在
算了沒關係
曾經有最美好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從頭學習
一切靠自己
一個人過日子
摁就這樣了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學習

筠筠 2007-06-04 22:10:43

學姊
趕快回家吧

我也翹過家
說真的
當下會以為自由了

可是仔細想想
沒有爸媽
哪裡來的錢

爸媽都是辛苦賺錢撫養我們
我們才能長到那麼大
我們都是父母的手心肉

他們不是只會打
有時真的是壓力太大
不要再讓爸媽擔心了
世欣也會難過的=(

FISH * 2007-06-03 14:20:37

  

     寶貝 ...

     開心你 .. 長大了 !!!!*
     也許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 
     所以更懂得彼此之間想的是什麼!
     我相信 ,, 其實到了現在
     想一想 ,, 外面誘惑真的很多
     還是會想出去 !
     但是 ,, 我們能為未來著想
     所以撐住 熬過 *
     更多美好的未來 會等著我們!
     對吧 ? 
     我彷彿看到我喜歡的那個寶貝回來了*
     ^       ^
     憨兒:
     我們這些人都比你小
     但是我們都比你會想
     別再傻傻的了
     加油! 
     要撐住*
     我會跟我爸談_
     讓你想來我家找我,就來!
     也許你會比較有支柱?

     我期待你的改變 成長*


  
     

ܤ 酷總統 &#182 2007-06-03 13:39:31

無謂的勸說 ...
如果妳真的有把我們這些話聽進去的話*
你自然而然會回頭的, 你年紀比我大思想卻比我闷抵嗎 ?
我想你不吧 ! 想想 .. 你家人都如此的低頭了 !
家 .. 終究是你的歸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