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3:30:10小連

停 止 戰 爭...

我 希 望 你 們 不 要 那 麼 討 厭 他...

我 們 畢 竟 是 同 學...

雖 然 你 們 沒 有 把 它 當 朋 友 看 待...

但 你 們 願 意 以 這 樣 的 關 係 到 明 年 的 基 測 結 束 嗎...

我 想 你 們 因 該 會 回 答...

對... 就 是 以 這 樣 到 明 年...

這 個 答 案 是 我 最 不 想 聽 到 的...

但 無 法 逃 避 也 必 須 面 對...

我 只 希 望 你 們 不 要 在 這 樣 討 厭 他 了...

我 並 不 是 袒 護 他...

而 是 以 同 學 的 立 場 來 觀 察 和 想 要 解 決 事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