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2:30:08小連

狂 歡 好 樂 迪 之 走 音 大 賽...

Y A... Y A... Y A... Y A...

終 於 可 以 去 唱 歌...

人 生 中 第 一 次 去 好 樂 迪 唱 歌... 好 像 鄉 巴 佬 = /// =

唱 超 多 首 的...

幾 乎 都 會 走 音...

而 風 凌 在 那 忙 著 破 音... 真 是 白 癡...

歌 單 如 下... 沒 有 按 照 順 序...

Beautiful love - 燕 跟 我...

如 果 的 事 - 大 家 都 講 著 唱 我 只 好 跟 妹 再 那 乾 唱. 夜 跟 風

筆 記 本 - 夜 [ 獨 唱 老 歌 ]

破 曉 - 由 最 新 的 團 體 [ 北 拳 爸 爸 ]... 夜 與 風...

一 次 幸 福 的 機 會 - 我 跟 燕... 雖 然 是 老 歌 = =

勇 敢 的 幸 福 - 妹 [ 獨 扛 大 樑 ]

霍 元 甲 - 大 家 一 起 霍... 沒 想 到 人 妖 的 地 方 我 跟 夜 都 唱 的上 去 [ 我 們 是 正 常 人 ] 更 搞 笑 的 是 風 凌... 歌 還 沒 霍 他 就一 直 霍... 你 乾 脆 去 當 木 蘭 的 弟 弟... 霍 霍 向 豬 羊...

一 個 向 秋 天 一 個 像 夏 天 - 是 由 我 跟 燕 來 開 場 的...

有 你 真 好 - 妹.. 燕.. 我..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不 太 記 得...

不 過 有 一 個 壓 軸 好 戲...

雙 棲 動 物 - 我 跟 燕... 最 成 功 的 一 首...

這 次 唱 歌 行 動 非 常 順 利...

希 望 還 有 下 次...






瞇 瞇 燕 兒 2006-06-30 20:47:45

什麼走音大賽阿 @  @ 搞笑噢

恩恩 是還蠻好玩的說 雖然很緊張 > <

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只是要自行付$了 XD

找一天芭 一起去K歌 - ˇ -